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第。一场



新的一年的第一场生日会,
我献给了霞。

身边的朋友都迈向21,
暗示我,淑慧你也是。
我说我老了,体力不如前,
却在他人眼里翻译成,我‘晒命’。

这是真的,
以前的曾经,
我们的精力维持到早上还是屹立不倒,
现在的现在,
当时间停在凌晨的某个时间,
我们的眼皮就开始紧紧闭合,
直接陷入昏迷状态。

我们的想法会随着环境而改变,
当然我的体力也会随着年龄而有变化。

我现在很会用羡慕的眼光看青春活泼的学生们,
而且很努力在他们的身边沾沾青春的味道,
证明自己,
还是想回到学生时代,
那是个令我爱恨交加的时光。
~~~~~~~~~~~~~~~~~~~~~~~~~~~~~~~~~~~
为了一杯特大奶茶,

而跑到这里。
你一句,我一句的欢笑,
霸占了整间店面,
也还没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我承认,我真的要控制了。

我承认,他真的很爱搞笑还很爱发明星梦><

我承认,我心机重的躲在后面,而他的身材向外发展却还无伤心的感觉。

我承认,我们不想情侣,因为本来就不是。(不懂某人是否会吃醋。)

我承认,她还是一样没变。

我承认,我做四眼妹有点怪。

我承认,我跟他们没有默契。

因为他们很努力用切切切,
而我很努力的叉叉叉!

狂笑,切叉后,
就没有交集了。
只是,
友情持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