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只。影

‘晨早溜溜’被圆圆吵醒,
 说什么重要事,
结果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她拿了两粒那拳头般大的粽子给我,
饶了她。

今天的行程已经安排妥当,
只是精神不足,
天气炎热,真的很扫兴。

做完家务后,
跟某人埋怨后,
就一个人跑街去。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出街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周围都是人,丝毫没有空间。

二氧化氮比氧气还要多,
正在挑战着我的耐心。

带C仔去service,
所幸只是调走了东西,
不是什么大问题。
瞎担心....

偶尔,我需要这样的自我对话,
宁愿听陌生人的你说我讲,
都不想听到身边人的闲言闲语,
说得万般不忿,却继续忍受内心的埋怨,
这样会好过一点吗?!

我脚下的单身影子很凸现,
不感到寂寞,
即使我眼前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或
一堆看似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人出外走走,真的能想很多,
更认清自己,更不介意之前执著的事,
回家后,我比之前快乐了。

 妈妈真的很担心我得这样下去会变得孤独,
我不去解释,
我自己处理得好,就可以了。


177九点多才回我信息,
他担心C仔多过关心我,
所以不回他信息,哼!

Friday, June 3, 2011

停。止

 
好事为什么不出门?!
 而坏事却已经传千里。

真谢谢他人嘴巴的推波助澜,
把一切像波浪般,
一波又一波掀起,
 最好掀起大海啸,
让一切夷为平地,
再从新开始。

无心把他人的缺点放大,
但看见他人的行为,
就看得不顺眼。

如果,我可以自私像他人一样,
或许我就不会帮她出一口气。

一直听到同样的声音,
同样的内容,
烦不烦?!

谣言止于智者,
该学会做个智者,
那任何风浪都掀不起,
维持之前的风平浪静...
多和平。

如果,
真的不喜欢,
就不要扮出那份勉强,
那虚伪的表情旁人看到都为你感到疲累,
会累的笑容,一般都不真心的。

------------------------------------------------------------------
  

把怒气发泄完,
应该看看食物,
情绪稍微有小转变。

想像以下一串串的东西,
放进这锅满满花生粒的沙爹酱,
会擦出什么令人惊叹的火花?!

当把已经弄好的食物拿起,
再把食物慢慢的放进嘴里,
闭上眼,
细嚼慢咽地让沙爹酱在你嘴里蔓延,
身上的疲累已经丢在远方。
这是satay celup 出名的原因。

也让我拚了老命去找到的原因。

上次跟177吃不到,
心中的遗憾终于戒除^^



Thursday, June 2, 2011

说。出


重蹈复辙...

最近身边的事情,好像又再发生。

感觉在校园的生活都不能避开这些事情。

那件事,我不曾忘记,

甚至把它当成一种提醒,

提醒自己不能再犯错,
不能说太多,说太多会造成更多的错。

当初,如果我继续把那件事撇在心中,

或许一切都不会演变到尴尬加冷淡的场面,

而且,也影响到无辜的旁观者。


现在,我时时提醒自己,
当一切有点不妥时,
我就会及时闭嘴,
不用火上加油,火势烧得越猛,
迟早烧到自己。

所以少说为妙。

那时,我是不是饿昏了头,
不直觉地说出那件事,
我说得无痛无痒,
像说着他人的事。

说完后,我也没有责骂自己多嘴,
反而我还很开心继续吃完我的早餐。

但我影响了蘑菇,
害她被其他人抱怨...

那件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也只不过我放不下的小事而已XD
  
双人椅上,
只有单身只影,
不知你是否会继续陪我坐,
答案是如何,我也不介意。
心中有你,那有孤单可言。
 



Sunday, May 29, 2011

多。深


因为路牌不清楚,
就误打误撞的来到这里。

有些事,不一定要跟着计划,
反而会突然得到。

波浪的声音,
瞬间我听不到城市的喧闹声。

多就没听到大自然的呼唤....

如果不是赶时间回城市,
我会一个人坐在石头上,
和大海聊聊天,
头发随着海风而翩翩起舞,
那刻宁静,
是可遇不可求。

就像这趟令我惊喜的旅程。

昨天的行程很顺利,
我们要到的地方,我们要吃的东西,
都能找到。

只是收集功课的资料有阻碍。

------------------------------------------------------------------

昨天走的每一步都充满着欢乐回忆。

家人的温馨回忆,
朋友的疯狂回忆,
有你的甜蜜回忆。


每一段都很深刻,
那么久的事,
我还可以历历在目。

尤其是,有你的回忆。

永远不会忘记你那天的样子,
像脱离了什么,
没有令我猜疑的表情,
没有忧郁的眼神,
没有疲累的笑容,
那时候,才看得到脱下面具的你。

我怀念的,还是你。
巨蟹座就是那么念旧的人...

...这里附近有个草场...你说。

...那可能,这里已经很小了,那有位置弄个那么大的草场?...我说。

...好。我带你去看。...

你就拉着我的手带我去看了。

 然后在这个地方,
我们就像幼稚园的小孩般,
带着笑容,
手拉手的往前走,
 我真真感受你的真实。

那段回忆,我可不知如何忘记...

回想几次,就会不自觉地笑几次...

如果现在我不写下这篇文章,

我会彻夜难眠:(
 









Wednesday, May 25, 2011

失。控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储存了太多,是时候发泄。

听到的话都千篇一律,
还以为自己已经免疫。

躺在床上耳边都围绕着难听的话语,
 哭得不能自己。
那四个小时,
本来就不该在家的。

我付出得再多,
是应该的。

我宁愿抱着抱枕,
独自号啕大哭,
都不要失控,再狼狈地擦干眼泪,
假装自己很好。

那样子难看极了。

眼睛还是被我训练得很壮,
即使哭得多凶,
我的眼睛像不关他的事,
维持现状,
只是很累。

上课时,
我可以笑脸迎人,
我还可以嘻嘻哈哈,
证明我撑得下去,
击不倒我。

只是,
今天老师一直要我回答问题,
我脑袋转不过来。

今天是,
失控星期三,
冷静后,再努力。
---------------------------------------------------------
 
 今天,177突然信息来,
 然后就发生倒霉事。
 下次收到他的信息时,要防备了。

 跟他说,我边走边哭,
他没有反应,
 因为我跟他说大概饿过头吧XD



Saturday, May 21, 2011

沉。静

清晨6时,带着肉体到学院,我的灵魂还在床上。

两条香蕉,两包零食,已经满足不了我的腹。

刚开始看到目标很兴奋,逗留一阵后已经很无味。

潇洒地站在狠毒的阳光下,我投降。

一群人同时也用着肉体交谈,内容都是废话。

空等待一番后,

还要用low battery的力气走大约10 分钟的路程上巴士。

回到学院,再医那空空如也的肚子。

眼前的大碗板面和绿茶,瞬间觉得自己回到了天堂。

那么疲累为了那5张值15分的照片。

之前我们还埋怨疲累得没灵感,没想到噩梦再现。

 回到家,找回灵魂。

家里跳电,昏睡中感觉很不妥,却也不想去查看。

很闷热,眼前很混乱,没有身在家中的感觉。

再睡,被小肥的呻吟声吵醒,傻笑得没了睡意。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累,因为我们都为了生活而累。

我尽量,用我全副精神应付你,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丢些负情绪回报我?!

你说你的想法,我尽量做到你的要求。

我无求,只求不看见你的忧郁,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再苦,也没有力气大哭了。

是自己坚强了?!还是麻木了?!

还是逼自己说,那是我应付得了的小事?!

一切都已经开始,我没理由前功尽弃。

咬紧牙根,熬过去吧!

想要各方面都达到完美,那都是梦里的事。

###################################################

那号码从在意变成发泄,
像求救键,有事相求就会想到。

今天的信息,找回那味道^^

一觉醒来后,会变回正面的。
晚安...








Tuesday, May 10, 2011

炎。热

 
 *snowflake*
上次一百度后,
就顺便排长龙买来解暑,
如果不买,我会中暑!


虽说住在热带国家,
已习惯365的夏天,
但近日的夏天已不像往日,
走一段路就汗流浃背,
这是我最讨厌的事。

天气火;
脾气火;
语气火;
全身火。

耐心被火烧尽,
现在需要的是冷静....

坐立难安,
再多数小时,
又要面对那令人紧张的成绩,
我不要看到那80块飞走...

平安过关!
保佑....


177最近不是当了空中飞人,
而是全马走透透,
不是听到去JB,就是去马六甲,要不就是槟城。

把他累垮也是件好事,
反正他得空得很XD

照顾自己丫!
既然吃不肥就吃多点贝^^
这里不多说,
只说一句。加油=)

Sunday, May 8, 2011

妈。咪

妈咪的大日子...

今天的妈咪很疲累,

所以褒了菊花茶慰劳她!

平凡的母亲节才是最温馨的,

重要的是,

一家人常在一起,

共享喜怒哀乐...

简单就是幸福^^

 


下午,
天气过于热情,
不过人们似乎不领情,
热得我脾气都火起来...

开始自暴自弃,
既然都快要融化,
再到一百度把自己加热,
开始自我融化...
><

 
这次我选鱼头汤,
因为胃还是空空的,
不适合吃酸辣....


 
最讨厌莫过于,
花了那么长时间,
却吃到那么难吃的东西....

还是喜欢相见欢的羊肉串...

齿颊留香....

Wednesday, May 4, 2011

老。好

 
  
老。街场;
老。朋友....

好。相聚;
好。回忆;
好。时光;
好。畅谈....

老友,何时再想见?!

总觉得,
我们相见太难><


Tuesday, May 3, 2011

对号。入座

 
如果没有‘她’你还会爱我吗?

她写下了这句话。
一直以来,
旁观者都很留意他和她的一举一动,
想知道他们为何走到这地步...

旁观者很内疚,
充满矛盾,
想衷心祝福,
听到几句他苦苦哀求,
旁观者又被打败。

旁观者很自私,
曾为了得到而不择手段,
只是还是下不了手。

事情至今,
关系的变化已经把三个人弄得无法收拾的场面。

旁观者的疑惑,
有了些答案。

加上时间的巧合,
旁观者很确定,
本想切断关系的信息,
却成了另一对情侣分手的导火线...

说对号入座也好,想太多也罢,
旁观者内心还是充满内疚,
虽然旁观者没有听到当事人亲口承认,
不过八九不离十。

感情的问题都很简单,
只要有少少线索,
就能知道答案。

现在到旁观者问,

如果没有旁观者,
他和她是否还会相爱?!

旁观者在她的面子书看到一个答案,
‘这问题永远没有答案.’

 
 表面看似风平浪静,
内心的浪潮却波涛汹涌。

如果感情会凋谢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