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感。动

好像很多事都已经感动不了我,
越来越坚强,
装上不锈钢的武器,
比打不死的蟑螂还要厉害。

没什么,
只是我需要坚强。

看见感动的画面,
也不会轻易的留下眼泪了。

或许,我真的害怕那可怕的无助吧!

生了一场大病,才懂谁对你好,
谁对你是薄情的...

人。就是自私的,
再好的人,也不会对自己吝啬的。

去一趟槟城,
我也没有松一口气,
也放松不了。

也不过是从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罢了,
还是那么急促,马还没上到,花也看不到,
所以是,走了马,看不到花。

当有稍微后悔时,
来到了海边,
总算来到像样的地方。

久违的海风,
你别来无恙?!

热情的海浪,
你最近好吗?!

绝情的乌云,
你还没离开?!

温柔的白云,
你去了哪里?!

最终,
只有大自然打动了我.... 
因为你,
让我首次踏入云星剧场,
从电视里看和真的体验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说实话,
我无心支持他的。

是想趁这次机会到云顶,
吹吹风,
感受冷冷的天气。

当听到他歌声的那霎那,
我愣了。

真的很好听,
每位参赛者都有不同的风格,
都很出色。

恭喜你的冠军,
你的奋不顾身很好听,
不仅感动了评审,
也感动了我,和身边的人。
唱得比原唱还要好,
真的不枉此行。

宣布你冠军那刻,
热泪流到了眼角,
莫名的感动。

你是很努力的人,
看的见你的付出,
加油...

这是,
第二个。感动...


第三个。感动

看见他毕业。

我不感动,
我有感触而已。

感受到那里的氛围。

开心的感觉很容易传染的。

看见爸妈引他为傲的样子,
我很感动。

爸爸似笑非笑的嘴脸,
妈妈没有牙也笑到合不拢嘴,
辛苦了那么久,不就是等着这一刻....

能说不感动吗?!

%%%%%%%%%%%%%%%%%%%%%%%

发高烧了。
也退了烧。

他也生病了。

我们都好好照顾自己吧!

当我需要别人的照顾时,
你没出现,
但妈妈在旁边细心的照顾,
我哭了。

没了你,我还有家人的疼爱....


同时也谢谢你,
谢谢你的无情...

让我变得不一样。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不。够

学会享受空闲的时光。

没有别人的闲言闲语,

只有自言自语....

当以为自己可以撑下来时,

才发现自己的懦弱,

每个微笑的背后,

都有凄凉的故事。

我很偏激,

但看见他们的坚强后,
我倒不下来了。

最近心情很反复,

像海中的浮木,
没有目的地跟随海浪的脚步,
没有安全感。

或许,
我已经很久没有留点时间给自己了,
才会那么心神不定。

是什么在作怪?!

我已搞不清楚....


可爱加甜蜜的公仔...

他们可以不理旁人的目光玩亲亲,

他们听不见旁人的意见,(听得见也不一定)

他们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他们的世界只有对方,

没有黑白面。

真羡慕他们丫!

我能吗?!
能任性多一次吗?!

我知道很不好,
只是当无法自拔时,
我又能怎样?!

跟着自己的感觉是很错的选择,
但我却很想跟着感觉走。

很自私地为了自己,
忽略别人的痛,别人的爱。

那才是我最想要的世界,
不用迁就谁谁谁,

也不用为了讨好谁,
而忍耐谁谁谁,

也不用每天带着笑脸
去应付谁谁谁....

只是现实社会,
由不得来控制,
到最后还是被牵着鼻子走。

我。真的很不违背被自己的心。

我的自信心,还是不够:(


2012 等着我,
为了功课而去看电影的感觉很糟糕。

只是。我还是要做....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杂。乱

*我真的很用心的去完成,
不想浪费我的努力。*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是我严重的坏习惯。

我一直很有自信的跟自己说,
只要我接到新事情,
那我就会处理自己,
最后那热火还是被时间淋熄了,
过了三分钟,却不长久。

本性难移。
所以,时间被安排到乱七又八糟,
想自由却又想收入,
想成功却被一大堆借口阻挡,
想改变却还是一成不变。

那股推动力呢?!
那熟悉的声音呢?!
那温暖的肩膀呢?!
那灿烂的微笑呢?!

我并不是你眼前的那样,
只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看到你的样子,我就意气阑珊,
我道歉,那语气真的有点不客气,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意愿,
我后悔跟了你,因为我会在你面前毁了我自己。

坚持吧!
我要像愤怒鸟,锁定了方向,就勇往直前。

既然选择了,当成是教训吧!



################################################


‘如果思念能想这条痕迹般,
那该多好。
刚开始很深刻,
呆久了,
痕迹就消失在晴空中。’

每天,
我都留些位置给‘怒气’,
让它在我心里耍脾气,
把自己泄了气,
躺下后,
才发觉我没了力气,
要喝点中药补补气,
为明天的比赛打打气。

""""""""""""""""""""""""""""""""""""""""""""""""""""""""""""""""""""""""""
 


有计划的分手是怎样的?!
电视剧看多了,真实的还真遇不到。

最近,听到一个消息。
她终于跟他提分手,
没有结果的感情,
最终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相遇,相识,
他们牵起对方的手,
面对了无数的难关,
还是面对不了现实,
他们在某个日子里,
为这段感情做个了结。

听到她的计划,
是该替她开心还是难过?!

最近,很矛盾感很重。
遇到一件事,
都很难分辨是非对错,
每个人都他的选择,
何必为小事感到不值?!

我是个听众,
她的语气很轻松,
像诉说他人的故事,事不关己,
那内心的言语是否也是一样?!

我没有用轻松的心态聆听,
开始热泪盈眶,
倒数的分手,真的有那么痛快吗?!

那倒数的日子再愉快,
到最后还是要say goodbye...

你,把开始计划把自己弄得很坚强,
能吗?!
如果不能,不要勉强....

你安排好分手的日子和改变,
当你有心理准备的分开时,
那天的痛苦比突来的痛苦还多百倍,
你真的能接受到吗?!

希望那天,
你们都会很好....

你的回复很敷衍,
把那段回忆放在漂亮的盒子内,
 不要把现在的事混为一谈,
 真的很不配,
 谢谢你的施舍,
谢谢你的冷漠,
也谢谢你给我的眼泪,
让体会痛的感受....

如果你也为了我痛哭,
 我也无所谓,
继续你的伪装吧!
 恕我不会揭开你的面具...
 

Monday, October 10, 2011

短。段

 
我的长发不会长到很夸张的那种,
但当我听到有人除了以身材形容我之外,
也有人以长发形容我,
听到后,
真的有点意外。

我跟头发的关系,
像爱情。

当我很在乎它何时变长时,
它对我不理不睬,
我试用各种方法令它健康成长时,
它还是抗拒我对它的好。

最后我放弃了。
偶尔为了爱美就好好照顾它,
懒惰的话就随意的打理。

看到我的朋友开始说,
我认识你那么久,
你头发第一那么长。

我哗然。

原来要用不在乎的手法,
才会发现你开始在乎我的忽视了。

但一切都太迟,
我决定把你剪掉,
我们会再见。

毕竟我们还很健康,
来夜方长。


短发。
开始我不适应,
朋友们都不认得我,
这是突然的改变,
心里有一个很强的推动力,
要我改变,要我摆脱那懒散的气息,
全新的感觉有回来了。

那天的信息,
我早就预料,
只是真实的发生时,
内心就突然的难受,
像听到什么预料不到的事情。

一直以为,
我控制得了,
其实,
也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我认输了。

你选了不选择,
而我该不该再等待你再选择的时刻?!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泰。回忆

有人觉得跟团的旅行不愉快,
觉得自己安排的旅程才满意。

旅行。只不过也为了自己休休息,
达到目的不就行了。

所以,我都很满意每次的出走,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如畅快的度过每一天。

街道...

合艾最出名的就是燕窝和鱼翅。

没有睡的样子,肿得走完样XD

这就是鱼翅啦!
不过他们说,我拍到像肉骨茶。
可能臭菜的影响。

要吃就吃椰子燕窝,
椰子的味道很浓郁,
但燕窝就没有那么多,
像喝燕窝水而已。

而且。很甜。

这鱼翅,不像大马的鱼翅。
大马的鱼翅一丝丝的,
但合艾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口感不相同,
我比较喜欢大马的,虽然现在的鱼翅都是假的,
至少口感佳。

这小不点就是我们的导游。
很会说话,
每当导游说话时,
就会有人跟我说,
你很适合当导游=.=


冲完凉,躺在床上真的想一觉到天亮,
但有点浪费时间。

三个头的大笨象。

他们努力的磨蹭,
让锣发出声音,
最后失败走掉XD


去到哪一间庙,
都会有,
这象征什么?!


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鞭炮,
我最喜欢那声音,
pingping pangpang...







我哥说,
看到我拍这角度看到腻,
这就是我的风格,
每位摄影师都有他独特的风格,
这才叫有性格,对不?!><

不像样的姐妹:D

这安蒂很疼我,
我每次都这样形容她。

最近她家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勇敢面对,
撑下去^^

这次的泰回忆,
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会....

还有很多泰回忆,
陆续出现^^








好。奇

当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
脑袋都是空白的,
因为孟婆汤的关系。

单纯得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就很无知的看着他人的样貌,
学习别人的微笑。

在成长过程中,
我们也开始学习,
接受基本的知识,
学习如何与人交谈,
学习如何照顾自己。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

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还是社会的需要,所以才去学习?!

好奇心...
是恐怖的家伙,
在我的脑里像鬼魂似徘徊。

当看见新奇的事物时,
然后就会想深入研究和了解,
一件事情如果真相大白后,
就没意思了。

像远看一片片的花海永远都是那么鲜艳,多么的引人夺目,
再进一步的看个究竟时,
会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去了解美丽背后的故事。

就静静的观赏眼前的艳丽,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肯罢休?!

归根究底,
都是好奇心的作祟。

一路来,
我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学习每一样东西,
过后,
知道背后的事情后,
我就开始反感,接着就排斥,最后就放弃了。

三分钟热度,就是我的态度。

他。在之前已经开始为我解说这这这的好处,
就算这这这有多好,只能怪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在那一次,在他半强迫性的情况下,
我出席了那次的讲座会,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开始接触了他的事业。

那讲师的内容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是他说的选择,让我做出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开始决定的时候,都是以好奇的心态去接触。

而且,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充实生活。

过程中,真的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可能还是张白纸,
还经不起被他人在纸上涂鸦,
所以意志力要多强,才能承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

虚心学习,也是一科深奥的科系。

第一次觉得这次的工作是需要负上多大的责任,
像向前走后,就不能在半途说放弃了。

无论如何,
开始种植果树,然后努力的种植,
再感受结果后的快感。

这过程,和之前的感受不一样,
新过程,新人生旅途。

好奇,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

*************************

题外。片





这是良写给长颈鹿的。

我取笑他说,这是copy paste的吧!

他说,是自己想的。

真的很好的形容。

开始分组了。
我们是否会在这过程中输掉了这场友情?!

无人知....

是一场考验吗?!
在考验我们的友情是否经得起风雨?
抑或,在学习如何忍让吗?!

我不知道,我们会被折磨得如何,
我只希望的是,
过关斩将后,我们都不会Game over....

later EXAM....all the bes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合。艾

开斋节期间到合艾一趟,
出发前我听到的都是没怎么好的评价,
但我很愉快。

可能一家人出游吧!
今年我们更忙碌,才发觉我们好像很少坐下来聊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工作,
有空时,却放空的让脑袋当当机吧!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会包容着我们,
或许都已经彼此了解,所以才不会互相埋怨,
我感到愧疚,但我努力的弥补。

感谢爸爸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感受到了。
你的疼爱我也收到了....

这次的旅程有不足,不过心灵很满足^^
从玻璃市入境,那边很凉爽,有云顶的天气,
有清晨的宁静。

新景点-最大的坐佛!
上下车前,都必须检查鞋底是否有踩到黄金,
那儿可说是遍地黄金勒...



my breakfast....
kuey tiao soup...

没有看错,这就是早餐,
夸张的丰富!



快要走进历史的玻璃庙....

这东西叫太阳神...
说白一点,就是阳具!

一夜未眠,
脸不听话的打横发展:(

独自拿着相机拍照,闷透了!
想念志同道合的摄影发烧友^^

还有很有照片,需要过滤才能上传.
每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都是需要整理自己的时候.

下次的整理,又会在哪一天夜晚?!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失。眠


我已经无法把生理钟调回正常,
开始用美国的时钟过活。

凌晨。不再是我与周公的会面,
而是,精神奕奕地安排事情。

从放假到现在,
都不曾给自己一点时间认真思考一些事。

当自己去到某个地方后,
就会回想刚刚的会面,
而不是想自己的事。

忙碌或许是件好事,
把注意力转到其他地方,
不想继续的在家唉声叹气,
然后就过了一整天,
想那么多,
事情还是不会发生。

发什么白日梦?!
想。不如去做,
去做一些事完成我的梦想,
这样会比较实际,
会比较对得起自己。

^^^^^^

我不喜欢被他人强迫的感觉,
那么赶,难道成得了大事?!

我需要消化,我需要适应,我也需要时间。

何必强人所难....

无论多讨厌都好,都各取所需而已,
你得到你的利益之余,
我也得到我要的。

只是,塑胶圈拉得太紧会断掉,
 所以,你别太用力拉紧,
这样,我会喘不过气,
然后,我就会说放弃。

^^^^^^

失眠。
脑袋过度活跃,
想东想西,
没打算休息的意思。

早上的7点钟,
听着鸟鸣声,
我在这里留下了痕迹,
晚安:)


你的负情绪影响了我,
让我再度哭泣,
你不会陪我哭泣,
任由我孤独中抽泣....

不。公。平

现在我就要昏迷去><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蹦。跳


尽情的跳吧!

跳出被设定的框框....

计划的人生,

不喜欢。

有钱赚的地方,

那地方就有我!

或许这就是我的人生....


改头换面...

有些东西看久,腻了;

有些歌听久,腻了;

想念久了,也腻了....

每次同样的背景,腻了,

所以换了...

简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