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执。著


一直以来,我都执著一件事。

我放不下,

不是因为想要在一起的执着,

而是,

非要得到一个答案的执着。

我得到了。

所以心头的思念不再执着。


***************

同时,
最近身边人有点误会彼此。

对,
是误会。

只看表面,然后就一味地去下定论。

旁观者就很客观的观看,
帮来帮去,
都是自己人,
自相残杀的场面真难看。

当你在选着别人时,
先看看自己的行为,
不要一味说别人的不对,
毕竟他人有选择的权利,
不是你说说几句别人就会选你。

最后的场面是我预料的事,
他们的心里明明已经有了选择,
只是找不到理由去拒绝。

人怎样都会有自私的心态,
既然改变不了大环境,
惟有先改变自己,
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别人。

之前是你们受苦,
现在到我受苦了!

你们做出选择同时也让我做出了选择T.T

功课继续折磨着班上的每个人。

已经没有叹息的时间,
惟有继续忍受彼此的坏脾气....


Wednesday, May 23, 2012

天晴。了

我很失落,
我很难过。

不是因为谁,
是因为自己。

没办法把事情做得完美,
麻烦很多人。

谢谢你们,
看见我的失落,
努力让我不难过,
我无法胜任,
真的。

我的头很大,
只是我带不上更大的帽子,
看似理所当然的事,
其实一点都不当然。

我不该埋怨,
只是想诉说点什么。

躲进了游泳池里,
最宁静的空间,
浮在水面,
看着天空,
灰灰蓝蓝,
下了几滴小雨,
有苦难言,欲哭无泪。

然后,遇见两个家伙,
同一个游泳池内,
彼此都发泄着各自的压力和情绪。

心情好很多了。

收到
匿名朋友的信息,
让我更有动力的走下去,
当我眼前有颗绊脚石,
我会想到你帮我移走,
这就是我对你的依赖。

 毕竟,过太多的关卡,
还是需要休息休息,
接受别人的帮助嘛^^

我依旧喜欢你的加油....

过后,
享受热情的火锅,
沮丧的情绪一扫而空,
继续奋斗下去,
朋友。

不要感到矛盾,
犹豫不决那么久,
还不是为了一份功课,
不你情我愿,不会勉强。
完成就好....



Monday, May 14, 2012

来。电

我默默地等了数个月,
那熟悉的最后四个字,
心跳漏了一拍,
脑袋少了根筋。

EQ突然变低,
应变能力突然当机。

你说,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说,
谁?!
(我等你的电话等了很久了。)

你说,
你把我忘记了。
我。沉默。
(忘记不了。)

你说,
你把我的电话给删除了。
慌张失措地说,
我换了新电话。
(其实我从来都不曾存过你的号码,而且也没必要。)

过后的对话,
让我回到了现实。

你。还是继续活在我的回忆里就好。

本以为有破镜重圆的机会,
听了一番话后,
破镜是很难重圆的。

就让我继续在迷蒙中望你的轮廓吧!


你的影响力还是很强,
只能怪我太理智,
帮不了什么。

我不冷漠,
我没忘记,
我很快乐,
我一直都在伪装。

hui

Tuesday, May 8, 2012

饼。皮

人。就像饼皮,

馅料是你要的东西。

如果放太多馅料,
那就会包不好,
如果放太少,
又感觉不满足。

要如何拿捏得好,
自己最清楚。

什么该带走的就带着,
什么该放下的那就放手。

shuhui....

听到开学了,听到有7功课排着队时,
我目无表情....

给什么就做什么....


初。老


其实还有很多条....

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
有很多话想说。

虽然,我还没3出头。

只是,初老症状已展露于无形。

初老症状中了很多条,
熟女魅力一条都没有,
但我也先不想要啦!哈哈....

=懒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为懒得重新交代自己的人生。=

真的。有点懒了!

shuhui...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方。向

突然方向清晰。突然

在不觉中我找到方向。不觉中

那就该努力地建起我的梦想,我的方向。努力

要开学的意思=毕业要到来了

毕业...


留。走

 月头的事情,月尾才想把事情留在这里。

到了一个地方逗留,
到了一个地方休息。

这次,没有酒精,
我们都安静非常...

吃了一些东西,
被朋友当成小丑,
看了一些风景,
留下一些影。
 




是我习惯了这些味道,
还是,
这里的食物差了,
这些美食满足不了我的味蕾了。


这条链的意思是?

我。等。你


因为我不懂艺术的美,
所以我崇拜艺术。

最近,迷上Art coffee....
 我跟风,
千层蛋糕。

吃过数家的千层蛋糕,
我竟然怀念第一次吃千层蛋糕的味道。

这是不容错过的....
即使饱到无法再撑,
我撑得下去。
 
hehe!
又到了这里,
是‘又’,
因为啊!

朋友的免费房间太多,
需要解决掉!

上次啊....

我在云顶打醉拳,
吐到脸白白,
只是酒精已经到脑袋团团转,
我还撑什么。

还记得我走过哪些路,
还记得我在那里吐过,
还记得我走路时的pattern,
还记得我在starbuck order 了什么,
最过分的是,
我还记得我吐出了什么....

需要那么理智吗?

自我保护需要那么强吗?

就那么怕信任别人吗?

就那么把心里的闷气说出来吗?

搞得自己人不像人,
回家路途中,
还麻烦朋友边走边停的照顾我,
 到最后,
我还是带着我的泪水陪我入睡。

 有那次的经验,
我。害怕了酒。

是色酒。不是啤酒。

这次没有酒。

留下一男一女在房间。

跟不甘入睡的哥儿们,
order一杯mocha冰沙,
面对面。

没话聊。

边走边找话聊。

到户外,
在一轮月圆下,
我们开始畅谈了。

我们谈我们的方向,
我们还被黑夜掩蔽着,
努力找出那皎洁的月亮。

这一夜,
有意思。

有你们,
生活还真有意思:)


Thursday, April 5, 2012


习惯在睡前想起他,
准备一首催泪的歌曲,
搭配那段回忆,
像MV,
播放昔日的快乐,
再回到现实的悲伤。

在别人眼中或许这个人不值得为他流泪,
但眼泪的价值是自己决定,
而不是旁观者去评价。

 感情这东西本来就是自私的,
公平的爱情很乏味,
你付出,我冷淡,
才有火花,
反而出奇的长久。

姻缘....

看见她努力的寻找姻缘,
没有激发我下一个会更好的想法,
妈妈突然很认真地跟我解释,
单身并不能让我幸福。

手机挂着朋友送的姻缘吊饰,
是解释我想要个伴了?
还是这吊饰的颜色很配我的手机而挂?

hmm.....
相架是存放回忆的位置,
让人们看回照片时,
暂时活在回忆中。

我很喜欢美芳送的相架,
会旋转的,
转来转去,
还是转回来了。

有些回忆,
还是不要看得太清楚,
要不然困在回忆里,
那你会更痛苦。

过去时,
那段昔日情见不得光,
现在,
我冲洗了那些照片,
也见不了光。

害怕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
说回没意义的过程,
我宁愿让这些照片见不得光。

好久没有拿那些照片见光了,
连睡前我都不会流泪,
怪不得我睡不着....

人无觅处,
身心真的有偏差....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坚。强

那粉红色不是漂亮的围巾,
而是能帮他驱走恶虫的药水。

他。应该撑很久了吧!

忍着被虫持续地蛀着已经溃烂的伤口,
用全力的呻吟着,
连吠叫时,都听得出他是多么地痛苦,疼痛。

行走时,头歪歪,
眼睛很直接地像跟你倾诉,
没有一丝的转弯抹角。

他一直很努力地用眼神和我交谈,
是想跟我说,
你的过去?!

对不起,
虽然我是小白和小肥的主人,
我也没有办法解读到你想要表达什么。

你被主人抛弃了,
这一点从你身上我能发觉。

他一直往向他方,
到底什么意思?!

是想念主人吗?

 主人可以那么狠心地把你抛弃,
为何你还那么忠心?

乖乖把你的病医好,
不要辜负她对你的付出,
人都有低潮期,
狗狗也不列外。

把疾病赶走....
 你会好好的。


他打了麻醉针,
一直昏睡。

连吃东西时,
用他的手用力地拉到面前慢慢吃,
他乖巧得令人心疼。

原来世上,
有那么多无能为力的事。

想帮他,
却帮不上忙。

他需要的,
我给不了。

惟有帮忙照顾。

让他精神起来,
我们就放心多了。

我竟然在狗的身上,

学会。坚强。

可笑......

再多的伤,
都打不倒他。




Sunday, March 18, 2012

掏。空

那颗心,
被一部港剧掏走了....

当大结局结束后,
突然像失去了什么,
不习惯?
不舍?
还是想待续?

那种很难用言语表达的感觉在心中,
说不上来....

有追剧的朋友应该了解这感觉....

很久没有被一部戏感动了....

之前,就算哭了,
我还能平复自己,
只是这次,
是最崩溃的一次了....

现实发生的事加剧情里的起伏,
出全力的瞥着眼泪,
结果泪流满面,不知觉地....

躺在床上,
放肆地乱哭乱叫,
我把一切的举动都怪罪在生理期身上,
说明不是我的错.....

有时候,
我说的累,
不是身体的累,
而是心里的累,
你很多你不懂,
就不要给予太多关心,
让我付出就好....

因为....

付出的那一方,
往往都必须承受痛苦的....

我迟睡,
有我的理由,
信我!

不要责怪我.....

每一夜的宁静,
是我的另一半...

and the game you'd play, you would always win, always win
-set first to the rain

无论对着谁,
我永远都是输家....

最近心情很杂乱,
可能很久没和部落格聊聊天了,
把许多沉默的事,
放在心里,
堆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