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回。来

  
烧烤羊肉。赞!

你pm我说,
你回来了。

我不会形容当时的心情,
想你,想跟你说很多事,
只是你是被捉回来,
我一点都不愉快,
因为我希望你是心甘情愿,
而不是被迫的回来。

更伤心的是,
你回来了,也不和我庆祝我的生日TT

这餐算补回,
放你一马,
不追究....
 

我还真的想眠一眠,休一休,
我终于明白,人为什么需要休息。

要不然脑袋当机时,
即使用多长的时间,
我们都解决不了眼前的问题,
所以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I totally agree...

我的小休不是睡觉,
而是出外和朋友小聚,
嘻嘻哈哈,偶尔心不在焉的想解决办法,
不同的环境会想出不同的答案。



想你...你老爱往外发展,
但还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无论你在何处....


好知己=)

老朋友....

Wednesday, June 13, 2012

再。见

毕业将近,
最近班友们最常问的问题就是,

‘你有继续读advance吗?'

我很洒脱的答,

‘没有。’

再继续问...

那毕业后你打算怎样?

‘做废材...'

接着就听到,
不要开玩笑啦!

说真的,
我讨厌那些有的没的计划,
最近突然想存一笔钱去旅行放松自己。

只是想到自己的同时,
却被很多必须面对的事牵绊着。

我还不能为所欲为啊....

谁叫自己狠不下心....

毕业后,
我会变成怎样?

我知道毕业后,
我就会跟一班学院朋友说再见....



Friday, June 8, 2012

伪。装

一直以为这会是个完整的三角形,
没想到最后分成了三条线。

有人过得更好,
所谓的报复不是让他看见你的不好,
而是让他看见你更好更幸福更快乐。

那人办到了。
那人报复了。

另一个人,
堕落了。

本来很享受单身的人,
突然变得不一样,
说不出怎样的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了。

至于最后那个人,
没有想要报复,
只是想要我们都会很好,
表面很开心,
内心很难过。

听到了答案,
解答心里的答案。

最可悲的是,
最后那一个人,
还没放下那已经习惯的伪装。

Saturday, June 2, 2012

付出的爱

我说,
妈咪,我想吃柚子。

隔天,
妈咪说,
我买了柚子给你吃,
很贵,一粒15块。

就算再贵,
她也不会吝啬的买给我们吃,
只有妈咪才能办得到。

柚子很甜,
我们都感受到您的付出和您对我们的疼爱,
或许我们的语气有时候重了些,
那都是我们对您的关心,
不是恶意的。

看见您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是不关心,
只是希望您也能去配合,
我真的很爱您,
我很爱赖在您身旁,
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喜欢和妈妈逛街,
有些人觉得很丢脸和羞耻,
反而我觉得取笑带妈妈逛街的人才羞耻。



我的妈啊....

时光流逝得太快了,
一年啦!

*我要妈妈健康快乐。*

迟来的母亲节礼物=)

愉。快

家里最常储备的食材,
所以我很常吃。

前晚,
和朋友们喝个烂醉,
是喝啤酒后的醉。

曾经,
我可以很骄傲地跟朋友说,
我喝啤酒像喝汽水,
没有任何的感觉。

现在,
新陈代谢随着年龄开始缓慢了。

喝了几杯黄色液体,
口出狂言,
头脑重重。

这次我比较不理智,
也没有很哀伤,
这才叫醉的感觉嘛!

越喝越开心。

只是隔天起身,
肚子空空,
昏昏欲睡,
必须用一整天的时间,
恢复我的体力。

好久没有这样的星期五晚啦....

小二再给我两杯啤酒,
只是.....
谁给钱啊 ?????haha....

忘记跟将要去UK的朋友说,
一路顺风....

朋友们,
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
珍惜那里的时光=)


执。著


一直以来,我都执著一件事。

我放不下,

不是因为想要在一起的执着,

而是,

非要得到一个答案的执着。

我得到了。

所以心头的思念不再执着。


***************

同时,
最近身边人有点误会彼此。

对,
是误会。

只看表面,然后就一味地去下定论。

旁观者就很客观的观看,
帮来帮去,
都是自己人,
自相残杀的场面真难看。

当你在选着别人时,
先看看自己的行为,
不要一味说别人的不对,
毕竟他人有选择的权利,
不是你说说几句别人就会选你。

最后的场面是我预料的事,
他们的心里明明已经有了选择,
只是找不到理由去拒绝。

人怎样都会有自私的心态,
既然改变不了大环境,
惟有先改变自己,
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别人。

之前是你们受苦,
现在到我受苦了!

你们做出选择同时也让我做出了选择T.T

功课继续折磨着班上的每个人。

已经没有叹息的时间,
惟有继续忍受彼此的坏脾气....


Wednesday, May 23, 2012

天晴。了

我很失落,
我很难过。

不是因为谁,
是因为自己。

没办法把事情做得完美,
麻烦很多人。

谢谢你们,
看见我的失落,
努力让我不难过,
我无法胜任,
真的。

我的头很大,
只是我带不上更大的帽子,
看似理所当然的事,
其实一点都不当然。

我不该埋怨,
只是想诉说点什么。

躲进了游泳池里,
最宁静的空间,
浮在水面,
看着天空,
灰灰蓝蓝,
下了几滴小雨,
有苦难言,欲哭无泪。

然后,遇见两个家伙,
同一个游泳池内,
彼此都发泄着各自的压力和情绪。

心情好很多了。

收到
匿名朋友的信息,
让我更有动力的走下去,
当我眼前有颗绊脚石,
我会想到你帮我移走,
这就是我对你的依赖。

 毕竟,过太多的关卡,
还是需要休息休息,
接受别人的帮助嘛^^

我依旧喜欢你的加油....

过后,
享受热情的火锅,
沮丧的情绪一扫而空,
继续奋斗下去,
朋友。

不要感到矛盾,
犹豫不决那么久,
还不是为了一份功课,
不你情我愿,不会勉强。
完成就好....



Monday, May 14, 2012

来。电

我默默地等了数个月,
那熟悉的最后四个字,
心跳漏了一拍,
脑袋少了根筋。

EQ突然变低,
应变能力突然当机。

你说,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说,
谁?!
(我等你的电话等了很久了。)

你说,
你把我忘记了。
我。沉默。
(忘记不了。)

你说,
你把我的电话给删除了。
慌张失措地说,
我换了新电话。
(其实我从来都不曾存过你的号码,而且也没必要。)

过后的对话,
让我回到了现实。

你。还是继续活在我的回忆里就好。

本以为有破镜重圆的机会,
听了一番话后,
破镜是很难重圆的。

就让我继续在迷蒙中望你的轮廓吧!


你的影响力还是很强,
只能怪我太理智,
帮不了什么。

我不冷漠,
我没忘记,
我很快乐,
我一直都在伪装。

hui

Tuesday, May 8, 2012

饼。皮

人。就像饼皮,

馅料是你要的东西。

如果放太多馅料,
那就会包不好,
如果放太少,
又感觉不满足。

要如何拿捏得好,
自己最清楚。

什么该带走的就带着,
什么该放下的那就放手。

shuhui....

听到开学了,听到有7功课排着队时,
我目无表情....

给什么就做什么....


初。老


其实还有很多条....

看完‘我可能不会爱你’,
有很多话想说。

虽然,我还没3出头。

只是,初老症状已展露于无形。

初老症状中了很多条,
熟女魅力一条都没有,
但我也先不想要啦!哈哈....

=懒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为懒得重新交代自己的人生。=

真的。有点懒了!

shu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