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佬对我越来越重要,
因为,
我打电话给他的原因就是问路,
真得很重要。
只要,
我在某某地方迷路了,
第一时间,
一定要打给他,
他会为我走回正确的路,
但要花电话钱,
却省下油钱。
这次,
也是一样,
打给大佬,
但他不听,
可能睡了,
那时,已经12++。
我第一次打给那么多人问路,
全部给的答案都是一样,
‘不知道’,或是‘问大佬’,
可想而知,
大佬是多么的利害,
是我们的活GPS.
哈哈~~
我打给美芳,
她竟然怀疑我半夜偷情,
我没有,
要保证我的清白,
有照片为证。><
最后,
大佬打来了,
他终于发飙说,
打给我就只有问路而已吗?
对不起啦!
下次我会醒目点的><
成功到达朋友所说的浪漫的地方,
就是这里。Look up point.
第一次,这里是浪漫的,而且空气很好;
第二次,是开心的,因为环境变得很优美了;
第三次,是担心的,那边的治安变得很糟糕;
第四次,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感觉,
只当是纯粹想找个喝茶的地方而已。
他们跟我说很浪漫时,
我觉得已经不浪漫了,
是烂漫而已。
环境还是很美,
只是心态和人物有所改变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