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在。意


在意一个不在意你的人,是愚笨;

忽略一个在意你的人,是愚蠢;

人,就爱走犯贱之路,

最后,孤身只影,才发觉把在意放错地方。

刁。曼


自从,去年去了三岛的浮潜之旅后,
我终于了解那班团友为何疯狂的爱上浮潜。
因为,我也是疯狂的那一个。
朋友说,你还是可以尝试去潜水,
可以更近的接近大自然,
不过我的勇气和胆量只适合用在浮潜上。><
浮潜时,我想起与雯一起去三岛时的回忆,
上次跟她信息时,她也说,
=那时我们牵着手浮潜,一起躺在海滩上晒阳光浴和学游泳,一直自拍,说别人的八卦,谈导游的帅气,谈那时我发生的事。=
我很想你哦。。
幸好还有跟你联系,要不然我又为你哭了。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牵手的看小鲨鱼大鲨鱼,还有魔鬼鱼,
那个导游去做弄那条鱼,吓得我们跳上来。很搞笑。。

今年,跟一八班跑去了刁曼岛,因为我还想浮潜,
去那边享受阳光浴,享受被鱼围绕的感觉,
还有,听海里的声音,躺在海面上任由海浪漂浮,
然后看着湛蓝的天空,简直是五星级的享受。



与世隔绝的岛,真的是让我们度假的地方,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与外面联系,电话是保持紧急呼叫。
但,跟一班疯的人,至少还是有乐趣的存在,
即使那岛与我们想象有差别,
一班人的都可以找些无聊的东西玩,
疯一疯又过一晚,在城市才没有那么闲。

我们都说,
我们这班很久一起出团,
说真的,不跟他们出外,真不知道他们表面的玩笑,
其实隐藏着很多事情。
原来,面对大海是很适合谈心事的。

外表的不在乎,内心比谁都还要珍惜,
那何必伪装丫~~哈哈!

我最喜欢最后一晚的度假,
因为我们都醉了,
第一次体会醉的感觉,每次都听美芳说,
现在知道了。
我就是要去那边买醉,因为有duty free,
一直喝,反正在他们面前本来就没仪态,
醉了也有人照顾,不过醉后的痛苦是恐怖的,
一次就够,两次会完蛋。

在岛上不满意,要回家时却舍不得,
政宏说的,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Saturday, May 22, 2010

彩。虹


经过大雨的洗礼,终于把天空清洗干净了。
那浅橘色是属于傍晚的。
很喜欢这样的景色,
会让人放慢脚步,专心的欣赏大自然所带来的视觉效果。

小时候,我一直觉得彩虹是会带来好运的。 
因为它很少与人们见面, 
当它出现时,不管那时的我多忙碌, 
都会放下任何事情, 
为了,欣赏彩虹的魅力。 
然后,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做每一件事都很顺心如意。

随着成长,才知道彩虹是因为光的折射而造成的, 
所以它出现的机率都很低, 


我就说它很情绪化, 
心情好就与人们见面, 
心情差就消失无踪。 
我很讨厌玩躲猫猫, 
因为每次都找不到躲着的人。 
就这样,不期待彩虹的出现。

虽然是这样说, 
但那天它的出现,我的眼神很期待, 
马上拿起相机,乱乱拍,乱乱笑, 
之前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我的彩虹。

玩。爱

玩你的人:半夜会找你打电话聊天到很晚。
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不要聊那么晚。

玩你的人:他会找你出去玩,叫你放弃正事。
爱你的人:他会催你好好工作,踏踏实实。

玩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会讲好话关心你。
爱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他会关心到你烦,并强迫你去看医
生。

玩你的人:他会尽量说好话来讨好你,你也会觉得很开心。
爱你的人:他所说的话,都是关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

玩你的人:他什么事情都会配合你,只要你开心。
爱你的人:他会帮你辨别是非,但是你会感觉他管的太多。

玩你的人:他说他要给你最大的快乐。
爱你的人:他只能给你保证,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乐的

玩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细节,即使你做错了什么,他也不会指出来。
爱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举一动,告诉你什么地方错了,什么地方该如何做,该如何与别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不会在意你去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
爱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他还会告戒你不要与什么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只想要现在
爱你的人:他已经预见未来,该怎么自我努力,好好给你幸福。

玩你的人:他会说“我喜欢你!”
爱你的人:他会说“我爱你。如果,你爱过或者被爱过,那么,你会感到这些话千真万确

珍惜爱你的人~~
 

Friday, May 21, 2010

冷。风


云顶的烟花真的很多,
什么大小节日,
都会放烟花助兴。
最近看烟花看上瘾了,
即使拍了无数的烟花,
对烟花热爱还是有增无减。
但她开始对烟花厌倦了。

然后马上联络朋友安排行程。
半路,我们困在车龙中,
驾车的那位说, 
=如果这条路有车龙,我们就与烟花无缘。= 
出现三条黑线,那去云顶的意义何在?!
结果,只是修路而造成阻塞而已。

小事,小事, 
接着往云顶前进, 
再快还是不够时间快。 
到了目的地,今年的人潮不及元宵节。 
幸好烟花还没放。
 但我很享受那天云顶的天气, 
很多雾,大风大雾, 
很舒服。

踏下车时,还觉得很享受, 
被冷风和雾围绕是多难得的事。 
我一直保持着兴奋的心情站在车外。

久了,觉得冷风是无情的。 
即使雾会变成多浪漫的情景我都开始像他们一样, 
快快躲进车的怀抱了。 
最后,雾更无情, 
一直逗留在同一个地方, 
等待烟花的出现, 
我只听到延迟再延迟, 
我还是衰多口的说, 
会不会取消的丫?

驾车的那位说,不可能。 
结果,‘如我所愿’的取消, 
改去隔天八点。 
无奈。。。 
烟花再有魅力, 
都敌不过云顶天气的威力。

Friday, April 23, 2010

遛。狗

*很有原则的小白,坚持不上镜头*
很久都没带小白出外走走了。
每当傍晚我跑进房间换衣时,
它就会在我的房门口狂叫狂跳,
用动作告诉你‘我要出外,带我出去。’
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它失望,
因为我要工作,要不就是懒惰。

之前,我很爱带它出外走走,
尤其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会马上拿狗链,它就很兴奋的狂跳。
我承认我很疼小白,
因为它在我家住了七年,
它很有人性,无论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它一眼就看透,甚至会用它灵活的鼻子向你撒娇,
即使多不开心,它的撒娇就让我脸上有笑容,
所以很多亲朋戚友都很疼它,来我家都会找它。

遛狗,是件很愉快的事.
当我拉着它时,我会抬头望已呈现淡橙色的天空,
全身的疲累都会随着一朵朵的云飘到远方,
然后就会对着正在大小便的小白傻笑,
小白好像了解我的心情般,
马上就拉着我奔跑,而我就穿着破烂的拖鞋陪跑。

我们每次都说在家里的小白跟在外面的小白不一样,
在家的它像天使,在外的它像魔鬼,
因为它很爱跟我玩捉迷藏,
我的脾气那么糟都是它造成的。

最近,我带它出外,
当我们要回家时,它一直拉着我,
要我带它到对面的工厂跟它的同伴打招呼,
它的力气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所以我就被拖着去了。

它拖着我越过马路,
走着走着,我不经意的抬头观望,
意外的,原来另一个角度观望着天空,
是那么的不一样的。

只是隔着一条马路,
竟然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天空虽然被一栋栋的高楼大厦阻挡,
但无阻它所散发的魅力,
我深深地被它吸引着。

我每次都走我家方向的那条路,
我很少走对面的行人道,只是偶尔看别人走。
这次,我走一趟后,
才知道美好的事都在我的身旁,
只是经常的被忽略,被遗忘,
甚至擦身而过都不知情。

其实很多事都是很美好的,
只是看心情和用哪个角度去对待这件事而已,
偶尔的走走另一条路,未尝是件坏事,
可能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机会。

执著,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害死人的。

谢谢我的小白,
没有你的力气,我那会跑去对面呢?
><

*我真的选了另一条路了,
希望那片景色还是那么美好。*

交。代

8/3/2010
这天呢?
就是妇女们的天下,
她们说的话只有服从,
没有反驳的机会。

而我朋友都很喜欢这天,
因为这天是她们的生日,
天下中的天下,
换句话说,
你们大完,
我只是做小的。

很早就约了我的朋友,
约我这天出外,
这天除了这节目外,
同时,也是我开学的大日子,
总括来说,
我又回校园了。
对我来说,
是多慎重的日子丫~~
哈哈~~

听友人说会在金三角附近吃西餐,
扮高级人士。
有多高级?还不是要出钱。。
结果,到我很逃避却很熟悉的地区。
那儿那叫金三角附近丫。。
骗我的家伙,
切你几块当西餐吃。
到了那边,
算熟悉却带点陌生的地方,
我听到友人说,
在kl有酱的价钱,已经很不错了。
环境也不差,食物还过得去,
不至于进不了口。

我还是点了我最爱的芝士鸡扒,
听某人说,
那是那边的招牌,
上次吃过都不差,
现在还是很怀念。

吃着吃着,
突然怀念这里的人,事,物。
接着,
就没完没了。


不要骂我那么迟放上来><

Thursday, April 1, 2010

火。锅

与她出外大多数都有火锅的陪伴,
这是我们的习惯,
我们‘撑抬脚’就是爱边火锅,边聊天,
所以火锅的老板都很恨我们,
因为我们每次都陪他收挡,
然后不能逼我们缴服务费,
只能默默地望着,
像做了一单亏本生意似的。

说回我跟她的约会,
我们每次约对方,都是对方不得空的时候,
然后一直拖延拖延到现在,
她请了我吃多少个柠檬已数不清,
但应该有一杯柠檬汁了。><

这次,因为她说她已经得空,
随时接受我的邀请时,
马上丢个邀请信息霸位,
然后就顺利的和她约会啦!

每次看到她,
就像看到一粒泄了气的气球,
想要飞上天空却无力的吊在半空,
其实,她有那股冲力的,
只是需要他人的协助。

她说,她很享受跟我吃火锅的感觉,
我傻乎乎的望着她,
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我还是用口吃,没有什么特别。
原来,
我用口吃的同时,
还是可以八卦的乱说话,
乱聊天,
她说,就是这种感觉。
一口是可以二用的^^

我承认,
我跟她有说不完的话题,
即使我们是很久没见面,
见到她,我的嘴巴还是乱说一通,
管他我说的事她是否明白。

这次的她,
有稍微的不一样,
之前的她不会跟我说某件事,
那晚,她像喝了啤酒般的吐真言,
我也不知道那是否是真言,
但听到一些,感觉我们的友情真的没有因为时间而疏远。

我很感动听了一些话,
她说,如果现在这段时间重复又重复,
她都不会觉得沉闷。
我超爱这句话,
跟她做疯狂和不理智的事,
是件愉快的事。

我们都同意一句话,
我们的人生都由老天安排好的,
何必逃避老天为你特地安排的难题呢?
她听了我说这句话,
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回想着。

人生就只有一世,
何必为了一时的阻碍而在一世中浪费,
每个人到了某个阶段都会出现迷茫,
这阶段才是人生的转折点。
只要的揭开迷茫,
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坚决,努力。
说给你听的^^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阿.一

哥说,
最近我们‘升呢’了,
因为把拔又心血来潮的去享受美食,

终于,
我踏进了‘阿一’酒家的地毯上。
哈哈~~

然后,顺便的庆祝大哥的生日。
没有蛋糕,只有鲍鱼。
Yuhoo!!

虽然鲍鱼的份量没有报纸的照片般的大,
但已经很满足了。



笼.的传人

这餐厅外的装饰很庄严,很高贵,
每次都不该踏进一步,
深怕踏进后,钱包就会瘦到无法形容。

某天,我们都很突然的想不知羞耻的进去,
结果,没那么夸张,
价钱只是比普通的高一点,
品质再好一点而已。

吃了后,我誓言要带妈妈来品尝,
但等我先存好子弹,
然后再持续发射。

这里的招牌就是小笼包,
它的特点就是包皮内有满满的汤汁,
如果不留意,
咬第一口时,
你的舌头就先需要休息休息。
看似普通,却内有乾坤。
是不是每个人都被这‘惊喜’所吸引?

还有,这里的拉面也是极品。
超爱四川拉面旁的排骨,
当我吃下第一口时,
我的嘴巴形成0字形,
然后我姐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很没有形象地拿着筷子指着排骨,
再很很夸张的说很好吃。

她看到我的衰样,也迫不及待的吃,
虽然没有我的夸张,
但还是有赞无弹。

我很享受那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偶尔,
觉得自己很低落或迷惑的时候,
对自己好一点,
这样,那消失的动力也会突然展现。
偶尔的消费可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收获。

贪吃的性格会害惨一个人,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经朋友的介绍,
去尝试snowflake,
我这乡村妹,
被那儿的某样东西搞到很丢脸,
但也很佩服发明那UFO的家伙,
酱都让他想到。

整碗冰我就只是攻那芋圆,
很爱那口感,
其他的是好吃,
但吸引不了我。
突然很羡慕去过台湾的那三个doremi,
她们一定吃到道道地地的芋圆,
所以为了芋圆存钱去台湾,
哈哈~~

我何时又踏进笼的传人?
还是去鼎泰丰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