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后。悔

上次,心情像活火山般的突然爆发,我沉默的忍受,不发一语,
然后我就order一份椰浆饭,她就说一句,又发生什么事了?!
我征了一征,她又懂?!
事后,才跟我说,每当我心情差时,就偏爱选择脂肪高的食物,
多油大辣,成功减低我的火气,消气后我彻底后悔。
我的心情,很容易被食物出卖。
 我又去downtown,不去就不去,
一去就去了三轮。
 这碟炒饭的口碑很不错,
所以我去试了,如我听到的,
满足我的味蕾。

这是看见每桌都有,然后就跟大众走,
order一份,三个人吃,
味道很满意。
水果rojak^^

~下次,我还要跟某人到那边约会去。>~<

Tuesday, June 1, 2010

甜.品


 吃一口我最爱的芝士蛋糕,趁蛋糕还没在口中融化前,
再喝一口无糖的蜂蜜绿茶,瞬间绿茶混着芝士的芳香在口中散发,
多天的忧闷,让一片蛋糕和一杯绿茶给驱走,
原来,我是个容易自足的人。

很久没见到她,她甚至吃味的说,
只记得某人,却唯独忘记她的存在。
说起某人,我还真的忘记某人,
只是看见她,才偶尔的想起他。
虽然自己很令人讨厌,但我还是想见见他,
简单的问好,我也会很满足。

朋友,不会因为不常见面而忘记的,
只是,那段回忆会因时间而变得朦胧而已。
~这杯饮料,我称它为意外。
普通的汽水加冰淇淋,
当用吸管搅拌时,水里的泡泡瞬间爆发,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那时,真的很让我意外。~

一场单纯的相约,
又让我再发现多一个喝茶和吹水的好地方,
现在,那边是我的第一选择。

Friday, May 28, 2010

在。意


在意一个不在意你的人,是愚笨;

忽略一个在意你的人,是愚蠢;

人,就爱走犯贱之路,

最后,孤身只影,才发觉把在意放错地方。

刁。曼


自从,去年去了三岛的浮潜之旅后,
我终于了解那班团友为何疯狂的爱上浮潜。
因为,我也是疯狂的那一个。
朋友说,你还是可以尝试去潜水,
可以更近的接近大自然,
不过我的勇气和胆量只适合用在浮潜上。><
浮潜时,我想起与雯一起去三岛时的回忆,
上次跟她信息时,她也说,
=那时我们牵着手浮潜,一起躺在海滩上晒阳光浴和学游泳,一直自拍,说别人的八卦,谈导游的帅气,谈那时我发生的事。=
我很想你哦。。
幸好还有跟你联系,要不然我又为你哭了。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牵手的看小鲨鱼大鲨鱼,还有魔鬼鱼,
那个导游去做弄那条鱼,吓得我们跳上来。很搞笑。。

今年,跟一八班跑去了刁曼岛,因为我还想浮潜,
去那边享受阳光浴,享受被鱼围绕的感觉,
还有,听海里的声音,躺在海面上任由海浪漂浮,
然后看着湛蓝的天空,简直是五星级的享受。



与世隔绝的岛,真的是让我们度假的地方,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与外面联系,电话是保持紧急呼叫。
但,跟一班疯的人,至少还是有乐趣的存在,
即使那岛与我们想象有差别,
一班人的都可以找些无聊的东西玩,
疯一疯又过一晚,在城市才没有那么闲。

我们都说,
我们这班很久一起出团,
说真的,不跟他们出外,真不知道他们表面的玩笑,
其实隐藏着很多事情。
原来,面对大海是很适合谈心事的。

外表的不在乎,内心比谁都还要珍惜,
那何必伪装丫~~哈哈!

我最喜欢最后一晚的度假,
因为我们都醉了,
第一次体会醉的感觉,每次都听美芳说,
现在知道了。
我就是要去那边买醉,因为有duty free,
一直喝,反正在他们面前本来就没仪态,
醉了也有人照顾,不过醉后的痛苦是恐怖的,
一次就够,两次会完蛋。

在岛上不满意,要回家时却舍不得,
政宏说的,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Saturday, May 22, 2010

彩。虹


经过大雨的洗礼,终于把天空清洗干净了。
那浅橘色是属于傍晚的。
很喜欢这样的景色,
会让人放慢脚步,专心的欣赏大自然所带来的视觉效果。

小时候,我一直觉得彩虹是会带来好运的。 
因为它很少与人们见面, 
当它出现时,不管那时的我多忙碌, 
都会放下任何事情, 
为了,欣赏彩虹的魅力。 
然后,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做每一件事都很顺心如意。

随着成长,才知道彩虹是因为光的折射而造成的, 
所以它出现的机率都很低, 


我就说它很情绪化, 
心情好就与人们见面, 
心情差就消失无踪。 
我很讨厌玩躲猫猫, 
因为每次都找不到躲着的人。 
就这样,不期待彩虹的出现。

虽然是这样说, 
但那天它的出现,我的眼神很期待, 
马上拿起相机,乱乱拍,乱乱笑, 
之前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我的彩虹。

玩。爱

玩你的人:半夜会找你打电话聊天到很晚。
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不要聊那么晚。

玩你的人:他会找你出去玩,叫你放弃正事。
爱你的人:他会催你好好工作,踏踏实实。

玩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会讲好话关心你。
爱你的人:在你生病时,他会关心到你烦,并强迫你去看医
生。

玩你的人:他会尽量说好话来讨好你,你也会觉得很开心。
爱你的人:他所说的话,都是关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

玩你的人:他什么事情都会配合你,只要你开心。
爱你的人:他会帮你辨别是非,但是你会感觉他管的太多。

玩你的人:他说他要给你最大的快乐。
爱你的人:他只能给你保证,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乐的

玩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细节,即使你做错了什么,他也不会指出来。
爱你的人:他在意你的一举一动,告诉你什么地方错了,什么地方该如何做,该如何与别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不会在意你去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
爱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么,与什么人交往。他还会告戒你不要与什么人交往

玩你的人:他只想要现在
爱你的人:他已经预见未来,该怎么自我努力,好好给你幸福。

玩你的人:他会说“我喜欢你!”
爱你的人:他会说“我爱你。如果,你爱过或者被爱过,那么,你会感到这些话千真万确

珍惜爱你的人~~
 

Friday, May 21, 2010

冷。风


云顶的烟花真的很多,
什么大小节日,
都会放烟花助兴。
最近看烟花看上瘾了,
即使拍了无数的烟花,
对烟花热爱还是有增无减。
但她开始对烟花厌倦了。

然后马上联络朋友安排行程。
半路,我们困在车龙中,
驾车的那位说, 
=如果这条路有车龙,我们就与烟花无缘。= 
出现三条黑线,那去云顶的意义何在?!
结果,只是修路而造成阻塞而已。

小事,小事, 
接着往云顶前进, 
再快还是不够时间快。 
到了目的地,今年的人潮不及元宵节。 
幸好烟花还没放。
 但我很享受那天云顶的天气, 
很多雾,大风大雾, 
很舒服。

踏下车时,还觉得很享受, 
被冷风和雾围绕是多难得的事。 
我一直保持着兴奋的心情站在车外。

久了,觉得冷风是无情的。 
即使雾会变成多浪漫的情景我都开始像他们一样, 
快快躲进车的怀抱了。 
最后,雾更无情, 
一直逗留在同一个地方, 
等待烟花的出现, 
我只听到延迟再延迟, 
我还是衰多口的说, 
会不会取消的丫?

驾车的那位说,不可能。 
结果,‘如我所愿’的取消, 
改去隔天八点。 
无奈。。。 
烟花再有魅力, 
都敌不过云顶天气的威力。

Friday, April 23, 2010

遛。狗

*很有原则的小白,坚持不上镜头*
很久都没带小白出外走走了。
每当傍晚我跑进房间换衣时,
它就会在我的房门口狂叫狂跳,
用动作告诉你‘我要出外,带我出去。’
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让它失望,
因为我要工作,要不就是懒惰。

之前,我很爱带它出外走走,
尤其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会马上拿狗链,它就很兴奋的狂跳。
我承认我很疼小白,
因为它在我家住了七年,
它很有人性,无论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它一眼就看透,甚至会用它灵活的鼻子向你撒娇,
即使多不开心,它的撒娇就让我脸上有笑容,
所以很多亲朋戚友都很疼它,来我家都会找它。

遛狗,是件很愉快的事.
当我拉着它时,我会抬头望已呈现淡橙色的天空,
全身的疲累都会随着一朵朵的云飘到远方,
然后就会对着正在大小便的小白傻笑,
小白好像了解我的心情般,
马上就拉着我奔跑,而我就穿着破烂的拖鞋陪跑。

我们每次都说在家里的小白跟在外面的小白不一样,
在家的它像天使,在外的它像魔鬼,
因为它很爱跟我玩捉迷藏,
我的脾气那么糟都是它造成的。

最近,我带它出外,
当我们要回家时,它一直拉着我,
要我带它到对面的工厂跟它的同伴打招呼,
它的力气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所以我就被拖着去了。

它拖着我越过马路,
走着走着,我不经意的抬头观望,
意外的,原来另一个角度观望着天空,
是那么的不一样的。

只是隔着一条马路,
竟然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天空虽然被一栋栋的高楼大厦阻挡,
但无阻它所散发的魅力,
我深深地被它吸引着。

我每次都走我家方向的那条路,
我很少走对面的行人道,只是偶尔看别人走。
这次,我走一趟后,
才知道美好的事都在我的身旁,
只是经常的被忽略,被遗忘,
甚至擦身而过都不知情。

其实很多事都是很美好的,
只是看心情和用哪个角度去对待这件事而已,
偶尔的走走另一条路,未尝是件坏事,
可能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机会。

执著,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害死人的。

谢谢我的小白,
没有你的力气,我那会跑去对面呢?
><

*我真的选了另一条路了,
希望那片景色还是那么美好。*

交。代

8/3/2010
这天呢?
就是妇女们的天下,
她们说的话只有服从,
没有反驳的机会。

而我朋友都很喜欢这天,
因为这天是她们的生日,
天下中的天下,
换句话说,
你们大完,
我只是做小的。

很早就约了我的朋友,
约我这天出外,
这天除了这节目外,
同时,也是我开学的大日子,
总括来说,
我又回校园了。
对我来说,
是多慎重的日子丫~~
哈哈~~

听友人说会在金三角附近吃西餐,
扮高级人士。
有多高级?还不是要出钱。。
结果,到我很逃避却很熟悉的地区。
那儿那叫金三角附近丫。。
骗我的家伙,
切你几块当西餐吃。
到了那边,
算熟悉却带点陌生的地方,
我听到友人说,
在kl有酱的价钱,已经很不错了。
环境也不差,食物还过得去,
不至于进不了口。

我还是点了我最爱的芝士鸡扒,
听某人说,
那是那边的招牌,
上次吃过都不差,
现在还是很怀念。

吃着吃着,
突然怀念这里的人,事,物。
接着,
就没完没了。


不要骂我那么迟放上来><

Thursday, April 1, 2010

火。锅

与她出外大多数都有火锅的陪伴,
这是我们的习惯,
我们‘撑抬脚’就是爱边火锅,边聊天,
所以火锅的老板都很恨我们,
因为我们每次都陪他收挡,
然后不能逼我们缴服务费,
只能默默地望着,
像做了一单亏本生意似的。

说回我跟她的约会,
我们每次约对方,都是对方不得空的时候,
然后一直拖延拖延到现在,
她请了我吃多少个柠檬已数不清,
但应该有一杯柠檬汁了。><

这次,因为她说她已经得空,
随时接受我的邀请时,
马上丢个邀请信息霸位,
然后就顺利的和她约会啦!

每次看到她,
就像看到一粒泄了气的气球,
想要飞上天空却无力的吊在半空,
其实,她有那股冲力的,
只是需要他人的协助。

她说,她很享受跟我吃火锅的感觉,
我傻乎乎的望着她,
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我还是用口吃,没有什么特别。
原来,
我用口吃的同时,
还是可以八卦的乱说话,
乱聊天,
她说,就是这种感觉。
一口是可以二用的^^

我承认,
我跟她有说不完的话题,
即使我们是很久没见面,
见到她,我的嘴巴还是乱说一通,
管他我说的事她是否明白。

这次的她,
有稍微的不一样,
之前的她不会跟我说某件事,
那晚,她像喝了啤酒般的吐真言,
我也不知道那是否是真言,
但听到一些,感觉我们的友情真的没有因为时间而疏远。

我很感动听了一些话,
她说,如果现在这段时间重复又重复,
她都不会觉得沉闷。
我超爱这句话,
跟她做疯狂和不理智的事,
是件愉快的事。

我们都同意一句话,
我们的人生都由老天安排好的,
何必逃避老天为你特地安排的难题呢?
她听了我说这句话,
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回想着。

人生就只有一世,
何必为了一时的阻碍而在一世中浪费,
每个人到了某个阶段都会出现迷茫,
这阶段才是人生的转折点。
只要的揭开迷茫,
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坚决,努力。
说给你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