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道。歉

语气,表情,笑容都冷冰冰的,
像今天的天气,
阴晴不定。
 
第一时间想到长颈鹿的肩膀,
很瘦弱,却很有安全感。
 
信息声响起,
心情变阴天。
他露出他丑陋的狐狸尾巴,
我还一味跟随,
不能再让他得逞,
不能再让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对不起,
对您大呼小叫,
火气突然无从发泄,
您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激怒我,
让我把全部的坏脾气的都发在您身上。

我真心地向您道歉。
每次失控做了一件事后,
我全身都会有内疚感,
道歉话语我说不出口,
动作表达我还可以办到。

过去的事,
为什么过去不了?!

该忘记的人,
为什么频频靠近?!

想念的人,
为什么不能有所表示?!

今天,
恨不下心。

三封信息,
彻底的把围墙弄倒。

傻笑。

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就只有这件事。

今晚,
就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想。说

想详细地说,
关于你的事。


想说那天的行程,
因为很愉快。

想说出心里累积已久的不满,
说出他人的幼稚,
和他人的偏见。


想说,夜深人静时,
我想起了谁。

凌晨3:50,
时间管理还是没有进步,
上述的事情也需要一拖再拖了。

sad:(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眼。神

把思绪处理得有点糟糕,
长颈鹿的眼神透露少少的希望。

我没有像之前那么期望,
毕竟长时间未见,
感觉没像之前般的浓厚。

我们互相猜测,
猜彼此的心情。

我今天很emo....

因为他。

却没有留意长颈鹿。

只是他给我小惊喜,
让我暂时忽略他。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客。厅


米老先生,我和N仔在客厅发呆,
米老先生很忙碌的走进又走出,
我手痒的把N仔的white balance change to Flash,
 接着,
客厅只有快门的声音。

米老先生最讨厌拍照,
我就是爱他的冷酷,
遇到镜头就转头,
耍性格。

居家服,凌乱的头发,邋遢的装扮,
拍出来的照片却有另一种感觉,
带出随性感。

 米老先生又成我的model,
他没有可爱的样貌,
也没有怜悯的眼神,

不过,
他有成熟的气息,
 这就够了。

我跟他的默契已经到达最高境界,
是用时间去累积的。

超爱你哦!
米老先生^^




廉。价


用着廉价香水.....

念着廉价爱情.....

流着廉价眼泪.....

越廉价的感情,

越让人放不下...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拉。面 2

我不曾承认过我是拉面迷,
不过,每次友人问我要吃什么时,
拉面是我的首要选择。

想到拉面,
我不会因为每次吃而觉得恶心,
反而想再次光顾,
不过我朋友却害怕不已。

她发觉这件事后,
向我提起,
你真的很爱吃拉面,
我才后知后觉。


很久没认真地逛金河了。
终于找到伴陪我吃久违的拉面。

她糊里糊涂的任由我摆布,
因为她是严重的路痴,
去那里都无所谓。

她对吃不大有要求,
只要不难吃的就好。

让我惊讶的是,
看她的样子很懦弱,
像受保护动物的女孩,
却有他人看不见的一面。

她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也可以说华语,
却不会看华文字><

外表是温柔的女生,
相处后,
发觉她是打不死的蟑螂。

她不是受保护的动物,
她是自我保护的动物。

独立又有自信。

每次跟她出外,
就了解她多一些。

跟她吃东西,
我的口也很忙碌,
也很愉快^^

香辣鸡排拉面。

这间拉面很赞,
面条很有口感,
鸡排虽然放在汤里头,
不过仍保持着鸡排的香味,
很香脆。
说是香辣,
对爱吃辣的我来说,
却一点都不辣,
一口接一口。
行动表明拉面的好吃程度,
呵呵...

下次。坐我对面又会是谁?!

拉。面

‘肚子饿哦...你吃了没?!’
习惯性的撒娇。

‘吃饱了。我陪你吃,你要吃什么?!’
惯列回应。

‘你要去哪里?!我才决定吃什么...’

‘我想到了。吃拉面。’
露出那有阴谋的微笑。

‘我就知道。’
他垂头丧气了。

假装看不见他的表情,
去拉面馆。

结果,
在我们面前的是拉了门的店面。

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倒闭了。’
!@#$%^&*()_

被他拖去吃不是自己爱吃的东西。

痛苦无比。

他。讨厌拉面;

我。超爱拉面。

感觉他很迁就我,
内心却很心机,
每当我想吃拉面,
他都有机会反驳,
结果,
到现在为止,
我不曾和他吃过拉面><

ignore u;(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婆。妈

 
很久没与他们碰面,
久得我们都要放弃的见面念头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约好时,
都会临时取消?!

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长颈鹿害的。

他很婆妈,
比J先生还犹豫不决,
难道样子相似,
性格都一样?!

那我真倒霉,
同时遇上婆妈男。

命运由不得我选择。

我黯然接受,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
有他们的回忆。
我跟她说,
我和长颈鹿的对话,
她以旁观者的角度发表,
“其实他不好意思拒绝。”

本来很镇定的我,
听到她的说词,
我就一肚子火,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是男生,
可能拿出男生该有的洒脱吗?!
决定一件事有多难,
要。不要。
有让你那么难说出口?!

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形容他,
心里不停的咒骂着,
我需要沙包,
找不到...
我需要一双聆听我怒气的耳朵,
她不得空...

最后,
来到这里最好。

我亲爱的部落格...

是最好的发泄管道...

 
脸上的灯光很特别,
要很精准的拿捏到角度,
才捉到浅蓝的弱光,
满意极了....

每次到戏院,
我都会暗自微笑,
几乎每间戏院都有回忆,
回到同样的地方,
却与不同的人。

被他宠坏,
和朋友去戏院,
我竟然不习惯....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该


满身酒味,
烟味缠身,
汗水在头发里残留着,
照着镜子,
我回到残酷的空间...

我该找个确定的方向;
我该给自己动力继续待在那学院;
我该认定自己的目标;
我该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该相信...有心不怕迟的信念;
我该...

他们都很优秀,
是因为我离开再回来的原因吗?!
让我没有再前进的力气?!
还是,
下一步的阶级太高了,
我爬不上?!

啊......
有没有一个空间可以放声呐喊,
写再多也无补于事,
我要动力,
我也要努力。

闭关....
关机....
反省....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脾。气

Calm down...
Dun b sad...
anything will be fine....

这些安慰的话,
我听到有点腻了。

明天有很严肃的presentation,
我现在有心无力的背稿,
资料不足,
英语不流利,
唯一的办法就是求神拜佛,
没有其他的补救了。

只要tutor提出一个问题,
我直接往深井跳进,
10分飞走。

像他的bonus,
飞走了。

他,很聪明,
年尾才换工,
花红直接在他面前飞过,
他却不能因为花红而忙到吐血,
早点脱离苦海,
就省回一笔医药费。
哈哈...


最近,有很多事情与他分享,
不过见不到面,
信息的分享和见面的分享很不同。

我气他的爱理不理,
突然想向他发一堆脾气,大哭,捶打,
很久没有做那么任性的事了。
是很好的发泄。

除了他,
我找不到那么好的沙包,
那么好的肩膀。

是一种依恋吗?!
K仔上次又点醒了我....
你明明就放不下。
我很安静...

同病相怜的她也说,
我们就是很依赖他,
甚至信任了他。

是吧!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drink more water woh...

真的,
需要找另一个沙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