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牛。一

 伊八的宝贝们...
我们相识4 年了吧!
虽然我们不常联系,
但最神奇的是,
每次我们见面,
我们的嘴巴还是说不停。

偶尔认真,偶尔玩笑。

谢谢你们,每年都没忘记我的生日^^

还有那位很好的司机,
我又迟到了,
还要载我回到同样的地方为了那把车钥匙><

每年许愿时,
我都露出着这笑容,
失望后,我还是笑了^^

 诗映姐,是班上最小只却最有威力的女生。
人漂亮,说话锐利,成绩一流,也有一位满帅的男友,
真完美,也只能羡慕....haiz!!
她也是...
成绩也是排在最前面的那几位,
开始我听到的时候,
我愣了一会儿。

平时跟我一起打打闹闹的她,
却一点都不平凡,
也是个有漂亮的脸蛋,
也有毒辣的嘴巴,
最欣赏她的直率,
尤其在感情路上。


这两位像不像保镖XD

现在不流行蛋糕,
甜品代替蛋糕挺不错...

靓车配靓女...
这餐厅之前也是提议过的餐厅,
以跑车的主题而打造的。

最令人注目的是,
门口前的那辆很红的跑车。

不拍照我不甘愿离开XD

最特别的是,
用ipad order食物,
不会很难,
而且很整齐,
也很简单。

然后,他们就说这些餐厅,
都是一次过,
然后就不会有下次的那一种了。

我赞同。

当我要order时,
他们就叫我用这东西叫waitress来,
我不信,
怕他们作弄我,
其实是真的。

只是英文不好XD

think too much...

那位司机兼职摄影师,
他很爱夸大自己,
当他拿起我的黑仔时,
我担心他不会拍出好照片,
没想到,
过后每个都赞好,
他嚣张得很。

不过没有他,
我们就没有乐趣,
他的确很适合当小丑XD

时时露出那影响他人的笑容。

谢谢你们,
每次带我到我希望去的地方^^

Friday, July 1, 2011

半。年

她。突然地约我,
我不意外;

她。突然很大方地任我选择,
我还不知情为自己的钱包着想><

她,突然捧着礼物放我的面前,
我真的被她的安排被吓到;

毕竟一切都太早...

令我惊喜的,
竟然是意想不到的她...

衷心地说声谢谢...

虽然我的生日留下了,
小遗憾...
很捧的故事,
看得我眼泪直流。

不记下也不知道,
曾经的岁月不是残旧的,
是像这本礼物般的色彩...

 这些故事,会持续的。

餐单都是我爱吃的西餐+中餐...

想在那么优的环境享用中餐,
感觉下混合式的用餐方式,
同时...

到西餐厅应该吃西餐的想法,
一直浮现在我的脑里。

拿着餐单犹豫不决,
最后决定吃pizza...

那这是什么餐?!

这pizza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上层的mussel,
这片pizza都带有浓浓意式番茄酱,
还有海鲜的味道。

我拍照到忘我的境界,
她被味道牵引着,
欲罢不能。

味道极佳,
口感我就不太喜欢,
因为是脆片pizza,
像吃着饼干...

人。没有十全十美;
食物是也...

弄成粒状的c.tandoori...
味道跟嘛嘛档无异,
只是装饰好一点,环境好一点而已。

鸡肉不粗糙,也不是很嫩,
但那香料的味道渗入鸡肉内,
再搭配不知名的酱料后,
普通的东西,
突然在我嘴里擦出火花,
我突然心满意足,
回味着那种感觉。
mocktail...
做司机。不能喝酒精,
只能喝混合果汁解解瘾。

我讨厌薄荷的味道,
也讨厌有抗癌作用的西芹,
混合其实不难喝,
只是我讨厌的那几样都是味道偏重,
所以一口足以让我不再吸下一口...
cocktail...
是果汁和酒精的混合。
Everytime I was scared when order cocktail..
我怕混合后的味道,
令我讨厌。

我不想浪费,

然后我必须要捂着鼻子,
像喝苦药般一口吞下去,
给钱受罪,吃得很委屈。

but...

这杯是我有史以来最想念的cocktail之一,
甜中带呛,
酒精和果汁的分量刚刚好,
都没有偏向果汁的甜或酒精的味道。

第一口,味蕾是被果汁霸占,
然后流到喉咙时,
酒精开始散发,
每一口都有新发现。

好喝。好喝还是好喝。

。。。。。。。。。。。。

这餐聚会没有蛋糕,
只有大大的满足和笑容,
我心里的垃圾也倒完了:)

听到每个人都生日快乐,
很开心。
只是欠缺了你的祝福....
心里漏了一拍....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灰。暗

 看了一些东西,
突然很灰暗,
压抑着开始波动的情绪。

何时该笑,何时该哭,
也不会控制了。

那一行字,
那张曾熟悉又陌生的照片,
在我眼前与我对望。

真相很残忍,
不敢看了一遍又一遍,
怕伤口越烂越大,
越医越痛....

找到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之前有千千万万个理由,
也不及这个理由,
一路以来,
我当着一个傻瓜,
傻得很离谱,
傻得很彻底...

我笑了心却狠狠地哭着...

看到很好的理由,
清醒后,
我回我傻瓜的样子,
发觉我不是普通的傻...

朋友...永远是朋友!

Saturday, June 25, 2011

累。乐

温馨的星期六,
感谢你们的用心,也感谢你们为我庆祝^^

感受到合唱的快乐,
原来在k房还有其他乐趣的,
看见你们的笑声,
本来忧郁的情绪瞬间消失...不见。

还有,
也让我见识到车是如何进lift的,
每个人都看到目瞪口呆。

住吉隆坡那么久,
也不知道有那么先进的东西。

相处久了,
回忆多了,
笑声多了,
时间少了...

不像以后,
就想现在...

整天的行程,很愉快。

 
谢谢你们的爱心蛋糕....伊三的宝贝们:)

------------------------------------------

强颜微笑;
心不在焉;
神不守舍;
假装很好;
担心得很;
结果得到;
那一场空...

看见很多的祝福,
很感动,很有诚意,
是让我不知觉留下眼泪的原因?!
还是另有其因?!

担心,成一场空;
期待,也一场空。
生日。快乐。

Thursday, June 16, 2011

扫。尘

很久没回家了。

这次回来扫一扫尘。
很多事都无从发泄,
现在我也没有时间,
只是我真的无处可躲,
就来这里静一静。

很久没打扰白先生了。
他很开心的睡觉去。
握着他的手突然感觉很有安全感,
我只需要这样的陪伴,
他不会说话,但他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窝心。

要整理的事一萝萝,
八卦的事一波波,
弄得都快要麻木了。

很失望,
原来人生就只有一个样。

事情的发生都是那几样,
有没有另一个样?!
让我对人生有点盼望,
那我会觉得自己有希望。

#################################
我不曾当那些梦是场噩梦,
只是遗憾的是,
那场梦永远只能是梦。

是可悲,还是不可悲。

继续我的功课....



Wednesday, June 8, 2011

夜。谈

 
Jln Cheras d In-house cafe.

我喜欢两杯大杯饮料在我眼前,
长篇大论后,就觉得这杯饮料特别的好喝。

这间餐厅是24小时的,
所以我可以呆很久,谈很久,看很久。


留意现代人有觉不睡,
穿着睡衣出外吃宵夜,
城市的夜生活真的很色彩,
而不像日烈的下午,
就算阳光的温度已令人发烫,
但每个人还是死气沉沉的,
为了忙碌而忙碌。


  
炸的叉烧包...

我知道炸的食物是不健康而且会令我的身材更‘好看’,
而且我也知道淀粉拿去炸更过分,
那食物更不健康。

不过为了满足味蕾,
我还是吃下肚。

香脆的包皮再配上新鲜的馅料,
谁都阻止不了我XD

炸馒头我吃过,
炸叉烧包倒是第一次...


炒萝卜糕。

外表普通,
材料普通,
味道普通。

全部普通,
因为这不是我的最爱><

我的主食...

=奶油鸡排饭=
照片的饭很大份,
照片里的鸡排很大块,

结果,
照片跟现实也是有很大的差距。

发生类似的事,
我第一件事情就会想起某快餐店的东西,
广告拍得那食物多大份,多值得吃,
order后,我怀疑我是不是order错了。
简直货不对办...

好不过瘾。

不过,那味道蛮够味,
也算物超所值。

下次如果我再光临这间cafe的话,
那时候,
我一定想着炸叉烧包XD

  ~~~~~~~~~~~~~~~~~~~~~~~~~~~~~~
这时候,
我应该跟comm LAW谈着毫无感情的恋爱,
我勉强投入,
最终还是离开,
写写一些事。

写美食也是一种发泄XD

写这些食物,暗示着我有要跟你见面了....
hmm...想着又何时呢?!

Saturday, June 4, 2011

开。始


她更新了状态,

她写他打给她。

那个他是不是他,

旁观者不知道,

只知道如果他们能复合的话,

旁观者真的会衷心祝福。

旁观者什么都不是,

看着他人幸福,是最幸福的事。

*离开*

只。影

‘晨早溜溜’被圆圆吵醒,
 说什么重要事,
结果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她拿了两粒那拳头般大的粽子给我,
饶了她。

今天的行程已经安排妥当,
只是精神不足,
天气炎热,真的很扫兴。

做完家务后,
跟某人埋怨后,
就一个人跑街去。

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出街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周围都是人,丝毫没有空间。

二氧化氮比氧气还要多,
正在挑战着我的耐心。

带C仔去service,
所幸只是调走了东西,
不是什么大问题。
瞎担心....

偶尔,我需要这样的自我对话,
宁愿听陌生人的你说我讲,
都不想听到身边人的闲言闲语,
说得万般不忿,却继续忍受内心的埋怨,
这样会好过一点吗?!

我脚下的单身影子很凸现,
不感到寂寞,
即使我眼前都是一对对的情侣或
一堆看似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人出外走走,真的能想很多,
更认清自己,更不介意之前执著的事,
回家后,我比之前快乐了。

 妈妈真的很担心我得这样下去会变得孤独,
我不去解释,
我自己处理得好,就可以了。


177九点多才回我信息,
他担心C仔多过关心我,
所以不回他信息,哼!

Friday, June 3, 2011

停。止

 
好事为什么不出门?!
 而坏事却已经传千里。

真谢谢他人嘴巴的推波助澜,
把一切像波浪般,
一波又一波掀起,
 最好掀起大海啸,
让一切夷为平地,
再从新开始。

无心把他人的缺点放大,
但看见他人的行为,
就看得不顺眼。

如果,我可以自私像他人一样,
或许我就不会帮她出一口气。

一直听到同样的声音,
同样的内容,
烦不烦?!

谣言止于智者,
该学会做个智者,
那任何风浪都掀不起,
维持之前的风平浪静...
多和平。

如果,
真的不喜欢,
就不要扮出那份勉强,
那虚伪的表情旁人看到都为你感到疲累,
会累的笑容,一般都不真心的。

------------------------------------------------------------------
  

把怒气发泄完,
应该看看食物,
情绪稍微有小转变。

想像以下一串串的东西,
放进这锅满满花生粒的沙爹酱,
会擦出什么令人惊叹的火花?!

当把已经弄好的食物拿起,
再把食物慢慢的放进嘴里,
闭上眼,
细嚼慢咽地让沙爹酱在你嘴里蔓延,
身上的疲累已经丢在远方。
这是satay celup 出名的原因。

也让我拚了老命去找到的原因。

上次跟177吃不到,
心中的遗憾终于戒除^^



Thursday, June 2, 2011

说。出


重蹈复辙...

最近身边的事情,好像又再发生。

感觉在校园的生活都不能避开这些事情。

那件事,我不曾忘记,

甚至把它当成一种提醒,

提醒自己不能再犯错,
不能说太多,说太多会造成更多的错。

当初,如果我继续把那件事撇在心中,

或许一切都不会演变到尴尬加冷淡的场面,

而且,也影响到无辜的旁观者。


现在,我时时提醒自己,
当一切有点不妥时,
我就会及时闭嘴,
不用火上加油,火势烧得越猛,
迟早烧到自己。

所以少说为妙。

那时,我是不是饿昏了头,
不直觉地说出那件事,
我说得无痛无痒,
像说着他人的事。

说完后,我也没有责骂自己多嘴,
反而我还很开心继续吃完我的早餐。

但我影响了蘑菇,
害她被其他人抱怨...

那件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也只不过我放不下的小事而已XD
  
双人椅上,
只有单身只影,
不知你是否会继续陪我坐,
答案是如何,我也不介意。
心中有你,那有孤单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