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泰。回忆

有人觉得跟团的旅行不愉快,
觉得自己安排的旅程才满意。

旅行。只不过也为了自己休休息,
达到目的不就行了。

所以,我都很满意每次的出走,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如畅快的度过每一天。

街道...

合艾最出名的就是燕窝和鱼翅。

没有睡的样子,肿得走完样XD

这就是鱼翅啦!
不过他们说,我拍到像肉骨茶。
可能臭菜的影响。

要吃就吃椰子燕窝,
椰子的味道很浓郁,
但燕窝就没有那么多,
像喝燕窝水而已。

而且。很甜。

这鱼翅,不像大马的鱼翅。
大马的鱼翅一丝丝的,
但合艾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口感不相同,
我比较喜欢大马的,虽然现在的鱼翅都是假的,
至少口感佳。

这小不点就是我们的导游。
很会说话,
每当导游说话时,
就会有人跟我说,
你很适合当导游=.=


冲完凉,躺在床上真的想一觉到天亮,
但有点浪费时间。

三个头的大笨象。

他们努力的磨蹭,
让锣发出声音,
最后失败走掉XD


去到哪一间庙,
都会有,
这象征什么?!


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鞭炮,
我最喜欢那声音,
pingping pangpang...







我哥说,
看到我拍这角度看到腻,
这就是我的风格,
每位摄影师都有他独特的风格,
这才叫有性格,对不?!><

不像样的姐妹:D

这安蒂很疼我,
我每次都这样形容她。

最近她家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勇敢面对,
撑下去^^

这次的泰回忆,
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会....

还有很多泰回忆,
陆续出现^^








好。奇

当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
脑袋都是空白的,
因为孟婆汤的关系。

单纯得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就很无知的看着他人的样貌,
学习别人的微笑。

在成长过程中,
我们也开始学习,
接受基本的知识,
学习如何与人交谈,
学习如何照顾自己。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

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还是社会的需要,所以才去学习?!

好奇心...
是恐怖的家伙,
在我的脑里像鬼魂似徘徊。

当看见新奇的事物时,
然后就会想深入研究和了解,
一件事情如果真相大白后,
就没意思了。

像远看一片片的花海永远都是那么鲜艳,多么的引人夺目,
再进一步的看个究竟时,
会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去了解美丽背后的故事。

就静静的观赏眼前的艳丽,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肯罢休?!

归根究底,
都是好奇心的作祟。

一路来,
我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学习每一样东西,
过后,
知道背后的事情后,
我就开始反感,接着就排斥,最后就放弃了。

三分钟热度,就是我的态度。

他。在之前已经开始为我解说这这这的好处,
就算这这这有多好,只能怪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在那一次,在他半强迫性的情况下,
我出席了那次的讲座会,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开始接触了他的事业。

那讲师的内容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是他说的选择,让我做出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开始决定的时候,都是以好奇的心态去接触。

而且,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充实生活。

过程中,真的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可能还是张白纸,
还经不起被他人在纸上涂鸦,
所以意志力要多强,才能承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

虚心学习,也是一科深奥的科系。

第一次觉得这次的工作是需要负上多大的责任,
像向前走后,就不能在半途说放弃了。

无论如何,
开始种植果树,然后努力的种植,
再感受结果后的快感。

这过程,和之前的感受不一样,
新过程,新人生旅途。

好奇,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

*************************

题外。片





这是良写给长颈鹿的。

我取笑他说,这是copy paste的吧!

他说,是自己想的。

真的很好的形容。

开始分组了。
我们是否会在这过程中输掉了这场友情?!

无人知....

是一场考验吗?!
在考验我们的友情是否经得起风雨?
抑或,在学习如何忍让吗?!

我不知道,我们会被折磨得如何,
我只希望的是,
过关斩将后,我们都不会Game over....

later EXAM....all the bes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合。艾

开斋节期间到合艾一趟,
出发前我听到的都是没怎么好的评价,
但我很愉快。

可能一家人出游吧!
今年我们更忙碌,才发觉我们好像很少坐下来聊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工作,
有空时,却放空的让脑袋当当机吧!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会包容着我们,
或许都已经彼此了解,所以才不会互相埋怨,
我感到愧疚,但我努力的弥补。

感谢爸爸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感受到了。
你的疼爱我也收到了....

这次的旅程有不足,不过心灵很满足^^
从玻璃市入境,那边很凉爽,有云顶的天气,
有清晨的宁静。

新景点-最大的坐佛!
上下车前,都必须检查鞋底是否有踩到黄金,
那儿可说是遍地黄金勒...



my breakfast....
kuey tiao soup...

没有看错,这就是早餐,
夸张的丰富!



快要走进历史的玻璃庙....

这东西叫太阳神...
说白一点,就是阳具!

一夜未眠,
脸不听话的打横发展:(

独自拿着相机拍照,闷透了!
想念志同道合的摄影发烧友^^

还有很有照片,需要过滤才能上传.
每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都是需要整理自己的时候.

下次的整理,又会在哪一天夜晚?!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失。眠


我已经无法把生理钟调回正常,
开始用美国的时钟过活。

凌晨。不再是我与周公的会面,
而是,精神奕奕地安排事情。

从放假到现在,
都不曾给自己一点时间认真思考一些事。

当自己去到某个地方后,
就会回想刚刚的会面,
而不是想自己的事。

忙碌或许是件好事,
把注意力转到其他地方,
不想继续的在家唉声叹气,
然后就过了一整天,
想那么多,
事情还是不会发生。

发什么白日梦?!
想。不如去做,
去做一些事完成我的梦想,
这样会比较实际,
会比较对得起自己。

^^^^^^

我不喜欢被他人强迫的感觉,
那么赶,难道成得了大事?!

我需要消化,我需要适应,我也需要时间。

何必强人所难....

无论多讨厌都好,都各取所需而已,
你得到你的利益之余,
我也得到我要的。

只是,塑胶圈拉得太紧会断掉,
 所以,你别太用力拉紧,
这样,我会喘不过气,
然后,我就会说放弃。

^^^^^^

失眠。
脑袋过度活跃,
想东想西,
没打算休息的意思。

早上的7点钟,
听着鸟鸣声,
我在这里留下了痕迹,
晚安:)


你的负情绪影响了我,
让我再度哭泣,
你不会陪我哭泣,
任由我孤独中抽泣....

不。公。平

现在我就要昏迷去><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蹦。跳


尽情的跳吧!

跳出被设定的框框....

计划的人生,

不喜欢。

有钱赚的地方,

那地方就有我!

或许这就是我的人生....


改头换面...

有些东西看久,腻了;

有些歌听久,腻了;

想念久了,也腻了....

每次同样的背景,腻了,

所以换了...

简单就好...

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了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忘记做一件事,
那件事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

我想阻止,
但只要轻轻的触碰,
那画面就很自然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那我就可以不理他人的感受,
继续自暴自弃,
继续为所欲为。

但,看见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放下时,
我很感动,因为你们都是为我好。

所以顺你们的意,
我慢慢的学习遗忘,
学习放下。

只是,最困难的关头,
我放弃了。

像已经是染上毒瘾的瘾君子,
有悔过之心,
只是到戒毒所后,
他们受不了,
还是回到他的毒途。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的知道内心的恶魔和天使在办辩论大赛,
讨论的题目是,
‘我是否回到他的身边?!’

一番争论后,
疲累不堪。

睡一觉后,
我还是不知道胜利花落谁家....
********************************

突然在友人家看见言情小说,
心血来潮就翻了几页,
然后就让我看见一句话,
遗忘一个忘不了的人,从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

对...我有理由为什么我总忘不了他!
我一直逃避,一直不提这事,
像不相关的事,就算往事重提,都给自己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像是一个敏感话题,不敢重提。

我一直都那么想念着,
不是特地,
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保留,
不是有意挽留...

当孤独一人时,就那么自然的想起;
当夜深寂静时,那回忆就不经意的浮现;
当情侣经过时,就那么羡慕的希望;
当打保龄球时,就会想起再会莞尔;
当看着电影时,就会自然的把头躺到右边;
当我看恐怖戏时,我还记得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然后放到我的眼前,帮我挡掉一些恐怖画面;
当到游戏场时,回想起曾经有一个人很喜欢带我到这里...

想的对像当然是他...

他稳固着那位置。

这些回忆像是故事的开头,
然后就未完待续...

抑或...
这些已是故事的结尾....
那未完待续的情节就任由凭空想象....

矛。盾...产生!
*****************************************

我就处在矛盾的位置,
继续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现在只有一句话能安慰到我,
就是,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放了。自己。











Sunday, August 14, 2011

旋。转

这招照片必须旋转再旋转才可以上转。
另一张组图,
那天的结束有点愤怒,
不过那天真的很愉快。

 subway的午餐,

韩新毕业生的作品,

green Box 的礼卷,

在双威广场的window shopping...

还有有点昂贵的大牌档...

越跑越远,
越跑越觉得自己很渺小,
不用跑去国外已经觉得世界很大,
而我的执著为什么还在执著?!

紧紧的捉着一样东西不放,
我们都很累,
不如趁早放下,
得到解脱,就会等到自由。

被什么困扰着,
被什么掩饰着!?

不停的旋转,
持续的旋转,
停下的时候,
眼前的那人,
不是你样貌....


你说的,
默默离开你是最好的选择^.^

when start my revision?!





Monday, August 8, 2011

这。些


呼吸的空间少了,
 所以喘不过气;

想听到的声音少了,
所以充满想念;

看的书少了,
所以频频词穷;

见面的次数少了,
所以想要见面;

倾诉的对像少了,
所以学会隐藏;

想听的歌少了,
所以重复再重复;

眼泪流少了,
所以看见自己的坚强;

独处的时光少了,
所以连思考都少了....


 这些少了,就像拼图少了一小块般,
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是不是寻回那一块,才叫完美?!

韩新的影展很精彩,
每一部都令人惊叹,
而我们的没有棒得出色,
而没有差到逊色。

写个‘如果’的东西吧!
 
如果我继续在韩新,
现在我已在社会打滚了。

或许那时候会有争吵,
但一切都是功课引起的。

然后我不会认识这班现在学院的朋友,
而是在社会带上面具的虚假人。

而且,我也不会听到关于功课的话题,
而是,听到冷言冷语的话语和敷衍的对话。

这过去的如果,
是我选择放弃的,
想着目前的生活,
我....满意吗?!

Hmmmmmmmmmmmmm....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你。我。他


你很喜欢这首歌,
在你的面书已经分享数次,
我听后也开始着迷。

谁是傻瓜,
是愿意变傻?!

你隐藏很多秘密,
你隐藏很多感觉,
你隐藏很多表情,
你隐藏很多情感,
你隐藏很多眼泪。

别扮出你的无所谓,
你会让我流下很多眼泪。

让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会不直觉的傻笑。

刚刚看到一句话,
如果要更了解一个人,
那就不要做他的情人,
而是做他永远的朋友。

无可否认,
这段期间,
我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没有为感情烦到不知所措,
没有为你乱了阵脚,
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黑暗,

一切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你还是在我身边,
听我说任何事情,
我还是听你埋怨工作上的事,
有这样的互动就好。

我没有在乎你回不回,
因为你也不在乎我迟回信息。



也是不错的歌曲。

我们都是废的爱人,
本来就不该去爱人。

我的心里还有他,
你的心里还有她。

不要笃定地说,
你是认真的。

我们都放不下,
何必勉强一起。

再想清楚吧!

你本来就不会那么冲动,
而且我比较喜欢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漂亮的婚纱照。

如果他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那对甜蜜的笑容。

你说: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改不了的缺点,
而我已经有这缺点很久了。

如果我没有这缺点,
我就不会那么害怕再触碰感情,
我会很开心有人追求,
现在我感到恐惧甚至害怕失去。

我改不了,我也不想改。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把爱情当游戏的人,
明明放不下,却拉着旧爱不放,
同时还拖着一个新欢。

离谱的时,
那新欢还有另一半,
无聊的四角恋。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搞得乱七八糟。

真的替他感到不忿,
但他却心甘情愿。

无言。
你的感情自己决定吧!

我看到他,
我也累了。




自己。来

不想被阳光折磨,
也不想浪费时间考虑要吃什么,
所以家里有什么东西吃就好。

妈妈买了汉堡面包,
爸爸拿了小黄瓜,肉枣,
还有鸡蛋。

弄一弄,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

然后,哥哥说我的下午茶很丰富,
哈哈!

就突然想吃,
已不管那是什么餐了!

汉堡里有,黄瓜鸡蛋加我最爱的芝士,
涂点辣椒酱。

普通的包却有很有味道,
吃了不会很腻,
因为我吃的不是回锅油,
所以放心吃XD


黑椒意大利面。
炒乌冬面比较有味道,
意大利面比较怪。

上次的比较成功,
舅母看到以为打包的,
听到爽死。

这次没材料比较逊,
不过黑椒的味道很呛,
也没有糟糕到那里去。



这是今天的早+午餐。

快熟面。加。香肠,炒蛋,汉堡肉加芋泥卷。

这就是我想要简单美食。

就算你请我吃多好,
看到你我已经没有胃口,
吃龙肉都没味道。

谢谢你的好意了。



搞定完功课后,

我足足睡了14个小时,
超满意。

这才是人过的生活,
当我埋怨我很疲累时,
总会有人跟我说以后的生活比现在累百倍。
但我会跟他说,
我现在只管我现在的累,
不管以后的累。


难道我害怕以后的累,
那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到来吗?!
我只是偶尔的发泄,
并不代表我会去逃避,
说出来总好过撇在心底。

我跟他说,我哭得很狼狈,
第二次回他时说,
我真的不值得为那个讨厌的人哭得那么狼狈...


我不是怪自己控制不住,
是怪自己的眼泪那么的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