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杂。乱

*我真的很用心的去完成,
不想浪费我的努力。*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是我严重的坏习惯。

我一直很有自信的跟自己说,
只要我接到新事情,
那我就会处理自己,
最后那热火还是被时间淋熄了,
过了三分钟,却不长久。

本性难移。
所以,时间被安排到乱七又八糟,
想自由却又想收入,
想成功却被一大堆借口阻挡,
想改变却还是一成不变。

那股推动力呢?!
那熟悉的声音呢?!
那温暖的肩膀呢?!
那灿烂的微笑呢?!

我并不是你眼前的那样,
只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看到你的样子,我就意气阑珊,
我道歉,那语气真的有点不客气,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意愿,
我后悔跟了你,因为我会在你面前毁了我自己。

坚持吧!
我要像愤怒鸟,锁定了方向,就勇往直前。

既然选择了,当成是教训吧!



################################################


‘如果思念能想这条痕迹般,
那该多好。
刚开始很深刻,
呆久了,
痕迹就消失在晴空中。’

每天,
我都留些位置给‘怒气’,
让它在我心里耍脾气,
把自己泄了气,
躺下后,
才发觉我没了力气,
要喝点中药补补气,
为明天的比赛打打气。

""""""""""""""""""""""""""""""""""""""""""""""""""""""""""""""""""""""""""
 


有计划的分手是怎样的?!
电视剧看多了,真实的还真遇不到。

最近,听到一个消息。
她终于跟他提分手,
没有结果的感情,
最终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相遇,相识,
他们牵起对方的手,
面对了无数的难关,
还是面对不了现实,
他们在某个日子里,
为这段感情做个了结。

听到她的计划,
是该替她开心还是难过?!

最近,很矛盾感很重。
遇到一件事,
都很难分辨是非对错,
每个人都他的选择,
何必为小事感到不值?!

我是个听众,
她的语气很轻松,
像诉说他人的故事,事不关己,
那内心的言语是否也是一样?!

我没有用轻松的心态聆听,
开始热泪盈眶,
倒数的分手,真的有那么痛快吗?!

那倒数的日子再愉快,
到最后还是要say goodbye...

你,把开始计划把自己弄得很坚强,
能吗?!
如果不能,不要勉强....

你安排好分手的日子和改变,
当你有心理准备的分开时,
那天的痛苦比突来的痛苦还多百倍,
你真的能接受到吗?!

希望那天,
你们都会很好....

你的回复很敷衍,
把那段回忆放在漂亮的盒子内,
 不要把现在的事混为一谈,
 真的很不配,
 谢谢你的施舍,
谢谢你的冷漠,
也谢谢你给我的眼泪,
让体会痛的感受....

如果你也为了我痛哭,
 我也无所谓,
继续你的伪装吧!
 恕我不会揭开你的面具...
 

Monday, October 10, 2011

短。段

 
我的长发不会长到很夸张的那种,
但当我听到有人除了以身材形容我之外,
也有人以长发形容我,
听到后,
真的有点意外。

我跟头发的关系,
像爱情。

当我很在乎它何时变长时,
它对我不理不睬,
我试用各种方法令它健康成长时,
它还是抗拒我对它的好。

最后我放弃了。
偶尔为了爱美就好好照顾它,
懒惰的话就随意的打理。

看到我的朋友开始说,
我认识你那么久,
你头发第一那么长。

我哗然。

原来要用不在乎的手法,
才会发现你开始在乎我的忽视了。

但一切都太迟,
我决定把你剪掉,
我们会再见。

毕竟我们还很健康,
来夜方长。


短发。
开始我不适应,
朋友们都不认得我,
这是突然的改变,
心里有一个很强的推动力,
要我改变,要我摆脱那懒散的气息,
全新的感觉有回来了。

那天的信息,
我早就预料,
只是真实的发生时,
内心就突然的难受,
像听到什么预料不到的事情。

一直以为,
我控制得了,
其实,
也只不过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我认输了。

你选了不选择,
而我该不该再等待你再选择的时刻?!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泰。回忆

有人觉得跟团的旅行不愉快,
觉得自己安排的旅程才满意。

旅行。只不过也为了自己休休息,
达到目的不就行了。

所以,我都很满意每次的出走,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如畅快的度过每一天。

街道...

合艾最出名的就是燕窝和鱼翅。

没有睡的样子,肿得走完样XD

这就是鱼翅啦!
不过他们说,我拍到像肉骨茶。
可能臭菜的影响。

要吃就吃椰子燕窝,
椰子的味道很浓郁,
但燕窝就没有那么多,
像喝燕窝水而已。

而且。很甜。

这鱼翅,不像大马的鱼翅。
大马的鱼翅一丝丝的,
但合艾的鱼翅是一片片的,
口感不相同,
我比较喜欢大马的,虽然现在的鱼翅都是假的,
至少口感佳。

这小不点就是我们的导游。
很会说话,
每当导游说话时,
就会有人跟我说,
你很适合当导游=.=


冲完凉,躺在床上真的想一觉到天亮,
但有点浪费时间。

三个头的大笨象。

他们努力的磨蹭,
让锣发出声音,
最后失败走掉XD


去到哪一间庙,
都会有,
这象征什么?!


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放鞭炮,
我最喜欢那声音,
pingping pangpang...







我哥说,
看到我拍这角度看到腻,
这就是我的风格,
每位摄影师都有他独特的风格,
这才叫有性格,对不?!><

不像样的姐妹:D

这安蒂很疼我,
我每次都这样形容她。

最近她家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她勇敢面对,
撑下去^^

这次的泰回忆,
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会....

还有很多泰回忆,
陆续出现^^








好。奇

当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
脑袋都是空白的,
因为孟婆汤的关系。

单纯得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就很无知的看着他人的样貌,
学习别人的微笑。

在成长过程中,
我们也开始学习,
接受基本的知识,
学习如何与人交谈,
学习如何照顾自己。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

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还是社会的需要,所以才去学习?!

好奇心...
是恐怖的家伙,
在我的脑里像鬼魂似徘徊。

当看见新奇的事物时,
然后就会想深入研究和了解,
一件事情如果真相大白后,
就没意思了。

像远看一片片的花海永远都是那么鲜艳,多么的引人夺目,
再进一步的看个究竟时,
会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去了解美丽背后的故事。

就静静的观赏眼前的艳丽,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肯罢休?!

归根究底,
都是好奇心的作祟。

一路来,
我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学习每一样东西,
过后,
知道背后的事情后,
我就开始反感,接着就排斥,最后就放弃了。

三分钟热度,就是我的态度。

他。在之前已经开始为我解说这这这的好处,
就算这这这有多好,只能怪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就在那一次,在他半强迫性的情况下,
我出席了那次的讲座会,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开始接触了他的事业。

那讲师的内容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是他说的选择,让我做出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开始决定的时候,都是以好奇的心态去接触。

而且,我能得到我想要的充实生活。

过程中,真的有点想要放弃的感觉,
可能还是张白纸,
还经不起被他人在纸上涂鸦,
所以意志力要多强,才能承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

虚心学习,也是一科深奥的科系。

第一次觉得这次的工作是需要负上多大的责任,
像向前走后,就不能在半途说放弃了。

无论如何,
开始种植果树,然后努力的种植,
再感受结果后的快感。

这过程,和之前的感受不一样,
新过程,新人生旅途。

好奇,真的可以杀死一只猫.....

*************************

题外。片





这是良写给长颈鹿的。

我取笑他说,这是copy paste的吧!

他说,是自己想的。

真的很好的形容。

开始分组了。
我们是否会在这过程中输掉了这场友情?!

无人知....

是一场考验吗?!
在考验我们的友情是否经得起风雨?
抑或,在学习如何忍让吗?!

我不知道,我们会被折磨得如何,
我只希望的是,
过关斩将后,我们都不会Game over....

later EXAM....all the bes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合。艾

开斋节期间到合艾一趟,
出发前我听到的都是没怎么好的评价,
但我很愉快。

可能一家人出游吧!
今年我们更忙碌,才发觉我们好像很少坐下来聊天,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和工作,
有空时,却放空的让脑袋当当机吧!

家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会包容着我们,
或许都已经彼此了解,所以才不会互相埋怨,
我感到愧疚,但我努力的弥补。

感谢爸爸的付出,你的努力我们感受到了。
你的疼爱我也收到了....

这次的旅程有不足,不过心灵很满足^^
从玻璃市入境,那边很凉爽,有云顶的天气,
有清晨的宁静。

新景点-最大的坐佛!
上下车前,都必须检查鞋底是否有踩到黄金,
那儿可说是遍地黄金勒...



my breakfast....
kuey tiao soup...

没有看错,这就是早餐,
夸张的丰富!



快要走进历史的玻璃庙....

这东西叫太阳神...
说白一点,就是阳具!

一夜未眠,
脸不听话的打横发展:(

独自拿着相机拍照,闷透了!
想念志同道合的摄影发烧友^^

还有很有照片,需要过滤才能上传.
每当我来到我的部落的时候,
都是需要整理自己的时候.

下次的整理,又会在哪一天夜晚?!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失。眠


我已经无法把生理钟调回正常,
开始用美国的时钟过活。

凌晨。不再是我与周公的会面,
而是,精神奕奕地安排事情。

从放假到现在,
都不曾给自己一点时间认真思考一些事。

当自己去到某个地方后,
就会回想刚刚的会面,
而不是想自己的事。

忙碌或许是件好事,
把注意力转到其他地方,
不想继续的在家唉声叹气,
然后就过了一整天,
想那么多,
事情还是不会发生。

发什么白日梦?!
想。不如去做,
去做一些事完成我的梦想,
这样会比较实际,
会比较对得起自己。

^^^^^^

我不喜欢被他人强迫的感觉,
那么赶,难道成得了大事?!

我需要消化,我需要适应,我也需要时间。

何必强人所难....

无论多讨厌都好,都各取所需而已,
你得到你的利益之余,
我也得到我要的。

只是,塑胶圈拉得太紧会断掉,
 所以,你别太用力拉紧,
这样,我会喘不过气,
然后,我就会说放弃。

^^^^^^

失眠。
脑袋过度活跃,
想东想西,
没打算休息的意思。

早上的7点钟,
听着鸟鸣声,
我在这里留下了痕迹,
晚安:)


你的负情绪影响了我,
让我再度哭泣,
你不会陪我哭泣,
任由我孤独中抽泣....

不。公。平

现在我就要昏迷去><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蹦。跳


尽情的跳吧!

跳出被设定的框框....

计划的人生,

不喜欢。

有钱赚的地方,

那地方就有我!

或许这就是我的人生....


改头换面...

有些东西看久,腻了;

有些歌听久,腻了;

想念久了,也腻了....

每次同样的背景,腻了,

所以换了...

简单就好...

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了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忘记做一件事,
那件事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

我想阻止,
但只要轻轻的触碰,
那画面就很自然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那我就可以不理他人的感受,
继续自暴自弃,
继续为所欲为。

但,看见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放下时,
我很感动,因为你们都是为我好。

所以顺你们的意,
我慢慢的学习遗忘,
学习放下。

只是,最困难的关头,
我放弃了。

像已经是染上毒瘾的瘾君子,
有悔过之心,
只是到戒毒所后,
他们受不了,
还是回到他的毒途。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的知道内心的恶魔和天使在办辩论大赛,
讨论的题目是,
‘我是否回到他的身边?!’

一番争论后,
疲累不堪。

睡一觉后,
我还是不知道胜利花落谁家....
********************************

突然在友人家看见言情小说,
心血来潮就翻了几页,
然后就让我看见一句话,
遗忘一个忘不了的人,从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

对...我有理由为什么我总忘不了他!
我一直逃避,一直不提这事,
像不相关的事,就算往事重提,都给自己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像是一个敏感话题,不敢重提。

我一直都那么想念着,
不是特地,
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保留,
不是有意挽留...

当孤独一人时,就那么自然的想起;
当夜深寂静时,那回忆就不经意的浮现;
当情侣经过时,就那么羡慕的希望;
当打保龄球时,就会想起再会莞尔;
当看着电影时,就会自然的把头躺到右边;
当我看恐怖戏时,我还记得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然后放到我的眼前,帮我挡掉一些恐怖画面;
当到游戏场时,回想起曾经有一个人很喜欢带我到这里...

想的对像当然是他...

他稳固着那位置。

这些回忆像是故事的开头,
然后就未完待续...

抑或...
这些已是故事的结尾....
那未完待续的情节就任由凭空想象....

矛。盾...产生!
*****************************************

我就处在矛盾的位置,
继续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现在只有一句话能安慰到我,
就是,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放了。自己。











Sunday, August 14, 2011

旋。转

这招照片必须旋转再旋转才可以上转。
另一张组图,
那天的结束有点愤怒,
不过那天真的很愉快。

 subway的午餐,

韩新毕业生的作品,

green Box 的礼卷,

在双威广场的window shopping...

还有有点昂贵的大牌档...

越跑越远,
越跑越觉得自己很渺小,
不用跑去国外已经觉得世界很大,
而我的执著为什么还在执著?!

紧紧的捉着一样东西不放,
我们都很累,
不如趁早放下,
得到解脱,就会等到自由。

被什么困扰着,
被什么掩饰着!?

不停的旋转,
持续的旋转,
停下的时候,
眼前的那人,
不是你样貌....


你说的,
默默离开你是最好的选择^.^

when start my revision?!





Monday, August 8, 2011

这。些


呼吸的空间少了,
 所以喘不过气;

想听到的声音少了,
所以充满想念;

看的书少了,
所以频频词穷;

见面的次数少了,
所以想要见面;

倾诉的对像少了,
所以学会隐藏;

想听的歌少了,
所以重复再重复;

眼泪流少了,
所以看见自己的坚强;

独处的时光少了,
所以连思考都少了....


 这些少了,就像拼图少了一小块般,
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是不是寻回那一块,才叫完美?!

韩新的影展很精彩,
每一部都令人惊叹,
而我们的没有棒得出色,
而没有差到逊色。

写个‘如果’的东西吧!
 
如果我继续在韩新,
现在我已在社会打滚了。

或许那时候会有争吵,
但一切都是功课引起的。

然后我不会认识这班现在学院的朋友,
而是在社会带上面具的虚假人。

而且,我也不会听到关于功课的话题,
而是,听到冷言冷语的话语和敷衍的对话。

这过去的如果,
是我选择放弃的,
想着目前的生活,
我....满意吗?!

Hmmmmmmmmmm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