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放。了


我从头到尾都不曾忘记做一件事,
那件事我一直都不曾停止过。

我想阻止,
但只要轻轻的触碰,
那画面就很自然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一直提醒自己,
如果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那我就可以不理他人的感受,
继续自暴自弃,
继续为所欲为。

但,看见朋友苦口婆心的劝我放下时,
我很感动,因为你们都是为我好。

所以顺你们的意,
我慢慢的学习遗忘,
学习放下。

只是,最困难的关头,
我放弃了。

像已经是染上毒瘾的瘾君子,
有悔过之心,
只是到戒毒所后,
他们受不了,
还是回到他的毒途。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的知道内心的恶魔和天使在办辩论大赛,
讨论的题目是,
‘我是否回到他的身边?!’

一番争论后,
疲累不堪。

睡一觉后,
我还是不知道胜利花落谁家....
********************************

突然在友人家看见言情小说,
心血来潮就翻了几页,
然后就让我看见一句话,
遗忘一个忘不了的人,从来就不是件简单的事。

对...我有理由为什么我总忘不了他!
我一直逃避,一直不提这事,
像不相关的事,就算往事重提,都给自己一个理由说忘记了。

像是一个敏感话题,不敢重提。

我一直都那么想念着,
不是特地,
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保留,
不是有意挽留...

当孤独一人时,就那么自然的想起;
当夜深寂静时,那回忆就不经意的浮现;
当情侣经过时,就那么羡慕的希望;
当打保龄球时,就会想起再会莞尔;
当看着电影时,就会自然的把头躺到右边;
当我看恐怖戏时,我还记得有一个人牵着我的手,然后放到我的眼前,帮我挡掉一些恐怖画面;
当到游戏场时,回想起曾经有一个人很喜欢带我到这里...

想的对像当然是他...

他稳固着那位置。

这些回忆像是故事的开头,
然后就未完待续...

抑或...
这些已是故事的结尾....
那未完待续的情节就任由凭空想象....

矛。盾...产生!
*****************************************

我就处在矛盾的位置,
继续把自己折磨得不成人形,
现在只有一句话能安慰到我,
就是,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放了。自己。











Sunday, August 14, 2011

旋。转

这招照片必须旋转再旋转才可以上转。
另一张组图,
那天的结束有点愤怒,
不过那天真的很愉快。

 subway的午餐,

韩新毕业生的作品,

green Box 的礼卷,

在双威广场的window shopping...

还有有点昂贵的大牌档...

越跑越远,
越跑越觉得自己很渺小,
不用跑去国外已经觉得世界很大,
而我的执著为什么还在执著?!

紧紧的捉着一样东西不放,
我们都很累,
不如趁早放下,
得到解脱,就会等到自由。

被什么困扰着,
被什么掩饰着!?

不停的旋转,
持续的旋转,
停下的时候,
眼前的那人,
不是你样貌....


你说的,
默默离开你是最好的选择^.^

when start my revision?!





Monday, August 8, 2011

这。些


呼吸的空间少了,
 所以喘不过气;

想听到的声音少了,
所以充满想念;

看的书少了,
所以频频词穷;

见面的次数少了,
所以想要见面;

倾诉的对像少了,
所以学会隐藏;

想听的歌少了,
所以重复再重复;

眼泪流少了,
所以看见自己的坚强;

独处的时光少了,
所以连思考都少了....


 这些少了,就像拼图少了一小块般,
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是不是寻回那一块,才叫完美?!

韩新的影展很精彩,
每一部都令人惊叹,
而我们的没有棒得出色,
而没有差到逊色。

写个‘如果’的东西吧!
 
如果我继续在韩新,
现在我已在社会打滚了。

或许那时候会有争吵,
但一切都是功课引起的。

然后我不会认识这班现在学院的朋友,
而是在社会带上面具的虚假人。

而且,我也不会听到关于功课的话题,
而是,听到冷言冷语的话语和敷衍的对话。

这过去的如果,
是我选择放弃的,
想着目前的生活,
我....满意吗?!

Hmmmmmmmmmmmmm....





Saturday, August 6, 2011

你。我。他


你很喜欢这首歌,
在你的面书已经分享数次,
我听后也开始着迷。

谁是傻瓜,
是愿意变傻?!

你隐藏很多秘密,
你隐藏很多感觉,
你隐藏很多表情,
你隐藏很多情感,
你隐藏很多眼泪。

别扮出你的无所谓,
你会让我流下很多眼泪。

让我看到你的微笑,
我会不直觉的傻笑。

刚刚看到一句话,
如果要更了解一个人,
那就不要做他的情人,
而是做他永远的朋友。

无可否认,
这段期间,
我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没有为感情烦到不知所措,
没有为你乱了阵脚,
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黑暗,

一切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你还是在我身边,
听我说任何事情,
我还是听你埋怨工作上的事,
有这样的互动就好。

我没有在乎你回不回,
因为你也不在乎我迟回信息。



也是不错的歌曲。

我们都是废的爱人,
本来就不该去爱人。

我的心里还有他,
你的心里还有她。

不要笃定地说,
你是认真的。

我们都放不下,
何必勉强一起。

再想清楚吧!

你本来就不会那么冲动,
而且我比较喜欢和你做朋友。

如果你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漂亮的婚纱照。

如果他的她没有离开,
或许我会看到那对甜蜜的笑容。

你说: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改不了的缺点,
而我已经有这缺点很久了。

如果我没有这缺点,
我就不会那么害怕再触碰感情,
我会很开心有人追求,
现在我感到恐惧甚至害怕失去。

我改不了,我也不想改。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把爱情当游戏的人,
明明放不下,却拉着旧爱不放,
同时还拖着一个新欢。

离谱的时,
那新欢还有另一半,
无聊的四角恋。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搞得乱七八糟。

真的替他感到不忿,
但他却心甘情愿。

无言。
你的感情自己决定吧!

我看到他,
我也累了。




自己。来

不想被阳光折磨,
也不想浪费时间考虑要吃什么,
所以家里有什么东西吃就好。

妈妈买了汉堡面包,
爸爸拿了小黄瓜,肉枣,
还有鸡蛋。

弄一弄,
这就是我的下午茶。

然后,哥哥说我的下午茶很丰富,
哈哈!

就突然想吃,
已不管那是什么餐了!

汉堡里有,黄瓜鸡蛋加我最爱的芝士,
涂点辣椒酱。

普通的包却有很有味道,
吃了不会很腻,
因为我吃的不是回锅油,
所以放心吃XD


黑椒意大利面。
炒乌冬面比较有味道,
意大利面比较怪。

上次的比较成功,
舅母看到以为打包的,
听到爽死。

这次没材料比较逊,
不过黑椒的味道很呛,
也没有糟糕到那里去。



这是今天的早+午餐。

快熟面。加。香肠,炒蛋,汉堡肉加芋泥卷。

这就是我想要简单美食。

就算你请我吃多好,
看到你我已经没有胃口,
吃龙肉都没味道。

谢谢你的好意了。



搞定完功课后,

我足足睡了14个小时,
超满意。

这才是人过的生活,
当我埋怨我很疲累时,
总会有人跟我说以后的生活比现在累百倍。
但我会跟他说,
我现在只管我现在的累,
不管以后的累。


难道我害怕以后的累,
那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到来吗?!
我只是偶尔的发泄,
并不代表我会去逃避,
说出来总好过撇在心底。

我跟他说,我哭得很狼狈,
第二次回他时说,
我真的不值得为那个讨厌的人哭得那么狼狈...


我不是怪自己控制不住,
是怪自己的眼泪那么的廉价。

Monday, July 25, 2011

会。不会

某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你会不会难过?
我会很难过,却不能做些什么。

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
我会等待,等到没有期待。

某一天,你的FB,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你好吗?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会不会不停的期盼?
我会不停的期盼,期盼到变成了绝望。

某一天,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上线,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你会不会失落?
我会失落,只是我不会再哭泣。

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

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你打开电脑,我的头像变成了永远的灰色,不要说我不守承诺,那是我感觉到累了,倦了,也真的受伤了。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宽容。

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

某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而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记忆的片断,你习惯什么,反感什么。

感情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我不会计较这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还要你记得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叹气的时候我不再去安慰你,你难过的时候不再陪你一起难过,心碎的时候不再去陪你一起心碎。

那是我真的绝望了,真的心碎了,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是装,总是装作无所谓,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

可是我会很自责,会恨我自己,因为我做了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我只该做一个默默爱你的人,默默等你的人,默默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没有?

是不是等我离开了,你才会感动?
~~~~~~~~~~~~~~~~~~~~~~~~~~~~~~~~~~~~~~~~~~~~~~~~~~~~~~~
知道真相或许真的让我的想像破灭,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也想搞清楚,也想更深一层的了解,
如果给我走到这一步,或许我已经不是感动,
我是死心了。

就算等我离开了,你不是感动而是无动于衷。

没有输赢,因为感情本来就不公平。

Thursday, July 21, 2011

心。淡

可以说我情绪化,
其实我并不是。

我很想当场就发脾气,
然后留下极尴尬和僵硬的场面,
接着落荒而逃。

我像宋杰修般,
遇到忍无可忍的情景时,
我就握紧拳头,
逼自己冷静,
想一些可以让我放松的画面,
过后,
我暗自的松一口气了。

我劝自己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如果是个人的障碍,
我可以靠自己努力咬紧牙根熬过去,
但这次呢?!

感觉到自己心灰意冷,
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却没人愿意配合。

这算是恶性循环吧!

她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我,
我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她。
无心插柳的情况下,
却比他人还要认真。

暂时的气馁;
短暂的沮丧;
沉静的闭眼;
用力的挣开;
轻松的微笑;
迎接明天去...

那天很愉快,
放臭脸是符合现在心情。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怪,
我真的无恙,
虽然那两小时真的要了我的命,
我自称是没骨头的家伙,
不是戏剧不好看,
而是腰骨不争气XD

连续欢乐两天,
心散到一地都在所不辞,
享受当下嘛><

 
生日快乐。
感谢你家人的热情招待,
你所举办的派对,
让我们拥有更多的回忆。

虽然,
有少少的瑕疵,
但总算在欢愉的情况下结束。

很棒^^


 
以为学院的生活会乏味无趣,
没想到遇到了你们,
与你们擦出无数的火花,
笑容不间断,
但烦恼也不间断><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无。力

看到他的表情,心情好多了。

最安全的地方或许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她说的安全就像你坚持的想前走,
其实前面就是悬崖,
都已经无路可走。

他们口说不在意,
不过他们的表情跟我说,
他们在意得很。

对不起,
本来就不该选这题目,
或许会好一些。

被全部人否定时,
我真的心灰意冷,
算了。

他们也只不过实话实说,
不想说谎话而已。

之前那一次也是吧!

或许我不该自暴自弃了。

我会自我改进...

连累他们真的不好意思。

看到刚刚边缘的分数,
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伤心,
掉进了谷底,
没想到谷底还有一格谷底。

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刚刚短时间的责骂自己一番后,
我笑了,那苦脸真的不配放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第一次跌倒,
痛了,敷了药会痊愈的...

那短片很见效,
还有他曾经安慰过我的话,
心情舒畅多了^^

Thursday, July 7, 2011

厌。倦

只是一层楼的距离,
本来就开心的一班人,
突然鸦雀无声。

每次到学院都好累,
身心皆疲累,
半夜不睡觉,
只想到学院混一混就回家昏迷,
只是遇到一些事,
就更疲累。

情感这些东西,
一旦陷了下去,
就‘有排’你烦。

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

 你做回自己没有错,
只是你是否想到当你做回自己当儿,
已经得罪了大部分人,
这时候是不是自我检讨,
而不是继续反驳?!

你很幸运,
你身边有一个为你哭泣的朋友,
即使你已经被列入黑名单她也很努力的,
不让你受伤,
看见她哭,我顿时变成罪人。

 现在再争辩谁对谁错已没用了,
就交给时间安排吧!

一段时间后,
我们就会知道怎样做了。

同时要对另一个人抱歉。
我搞不清出来龙去脉,
就泼了你冷水,
我不知道你诚心的邀请,
记得另一位的生日而忘记你的生日。

本来的兴致勃勃地讨论,
到最后的不欢而散,
我,内疚万分。

------------------------------------------------------------------
结局怎样都好,
那条伤口就算缝合了,
都会有一道伤痕。

说不说明白,
根本就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所以静观其变吧!
就做了冷血动物,
做个连笑都不会放感情的人,
做个没有情绪的人,
做个连哭没有眼泪的人。
听任何事都与我无关,
我只是一班人里头 的陌生人.....





简。单

家人的简单庆祝。
我的大哥。

我发觉我有很多哥哥,
有一位很好的大佬,
有一位已经很老我还叫他‘哥’的补习老师,
他们对我很好。

这位大哥也对我很好,
但我对他不好。

因为我性格很暴躁XD

他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我生日,
然后他去缴电话费,
顺便带我去吃东西当庆祝。

真。顺便....

我的大姐...

每次都慢三拍,
但我跟妈妈都认为这样很好,
有时候太聪明,
实在折磨自己。

  
我的妈咪...
她跟我穿一样的衣服。

当她穿时,都会提醒我们不能穿。

气死我....

Kenny Roger...
从12。90起到16.50...
份量也随着价钱变得小份,
而不是大份,真不合理。

双鸡腿...


 
我的鸡腿饭,最便宜的一份。
分量适中,至少我甘愿一点。
第一次那香料饭,
每一口都是香料的味道。
不浓不腻,
粒粒分明。
  
意思意思咯!
我的最爱。
但不冷,
不冷的cheese cake没口感,
吃得不过瘾。

解不了cheese的瘾XD

carrot cake...
妈咪的最爱,
那味道不是每个人能接受的,
我勉强接受。

特别的味道,不难吃却有人咽不下口。
................................................................................................................
给你的话,
刚刚你回来时,
很愤怒说出了结果,
之前你说顺其自然,
现在你说放手了。

多年的感情有了结局,
或许最后她会后悔,
或许他会心软,
但我猜测就算两方有意,
都不会再是情侣,
只能是朋友。

因为一点小事而分开,
说真的,一点都不值得。

不要自责,不是你闯的祸。

加油!就当是给自己重新开始....

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