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婆。妈

 
很久没与他们碰面,
久得我们都要放弃的见面念头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约好时,
都会临时取消?!

是有原因的,
一切都是长颈鹿害的。

他很婆妈,
比J先生还犹豫不决,
难道样子相似,
性格都一样?!

那我真倒霉,
同时遇上婆妈男。

命运由不得我选择。

我黯然接受,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
有他们的回忆。
我跟她说,
我和长颈鹿的对话,
她以旁观者的角度发表,
“其实他不好意思拒绝。”

本来很镇定的我,
听到她的说词,
我就一肚子火,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是男生,
可能拿出男生该有的洒脱吗?!
决定一件事有多难,
要。不要。
有让你那么难说出口?!

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形容他,
心里不停的咒骂着,
我需要沙包,
找不到...
我需要一双聆听我怒气的耳朵,
她不得空...

最后,
来到这里最好。

我亲爱的部落格...

是最好的发泄管道...

 
脸上的灯光很特别,
要很精准的拿捏到角度,
才捉到浅蓝的弱光,
满意极了....

每次到戏院,
我都会暗自微笑,
几乎每间戏院都有回忆,
回到同样的地方,
却与不同的人。

被他宠坏,
和朋友去戏院,
我竟然不习惯....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该


满身酒味,
烟味缠身,
汗水在头发里残留着,
照着镜子,
我回到残酷的空间...

我该找个确定的方向;
我该给自己动力继续待在那学院;
我该认定自己的目标;
我该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该相信...有心不怕迟的信念;
我该...

他们都很优秀,
是因为我离开再回来的原因吗?!
让我没有再前进的力气?!
还是,
下一步的阶级太高了,
我爬不上?!

啊......
有没有一个空间可以放声呐喊,
写再多也无补于事,
我要动力,
我也要努力。

闭关....
关机....
反省....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脾。气

Calm down...
Dun b sad...
anything will be fine....

这些安慰的话,
我听到有点腻了。

明天有很严肃的presentation,
我现在有心无力的背稿,
资料不足,
英语不流利,
唯一的办法就是求神拜佛,
没有其他的补救了。

只要tutor提出一个问题,
我直接往深井跳进,
10分飞走。

像他的bonus,
飞走了。

他,很聪明,
年尾才换工,
花红直接在他面前飞过,
他却不能因为花红而忙到吐血,
早点脱离苦海,
就省回一笔医药费。
哈哈...


最近,有很多事情与他分享,
不过见不到面,
信息的分享和见面的分享很不同。

我气他的爱理不理,
突然想向他发一堆脾气,大哭,捶打,
很久没有做那么任性的事了。
是很好的发泄。

除了他,
我找不到那么好的沙包,
那么好的肩膀。

是一种依恋吗?!
K仔上次又点醒了我....
你明明就放不下。
我很安静...

同病相怜的她也说,
我们就是很依赖他,
甚至信任了他。

是吧!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drink more water woh...

真的,
需要找另一个沙包了.....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倒。下


你的样子像吸了毒般,
那样的神志不清。

难道你就不发觉我感冒了吗?!
男生就是那么粗心,
不细心留意他人的不妥。

算了。
我原谅你。
再反驳下去也没有满意的结果,
白费力气。

一感冒整个人就很情绪化,
想任何东西都很极端,
每次都控制不了,
病菌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简单。

每次开始生病时,
我都不以为意,
都觉得是正常的事,
到严重的情况时,
开始神志不清,
然后躺在床上昏睡了很久,
还是老样子。

需要吃药了。
我很固执,
我不喜欢药的苦涩味,
所以要到我承受不了的时候,
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吃下。

眼睛微肿,
脑里回想今天的事。

english Presentation,
做得极差,
我还怕连累其他组员,
幸好都是算个人分数,
要不然我会很内疚。

我承认,
那时我状况外,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已患上感冒。

粗神经...

昨晚,
很享受大风的侵袭,
冷雾的围绕,
双手躲在外套的口袋内,
自我保护得那么强又怎样,
还是被感冒搞得魂不附体。

心里祈祷,
快快痊愈吧!

明天有presentation,
后天有小考,
大后天有很presentation again;(

真系得闲死,0吾得闲病....haiz!!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沸。腾


她是小老人。

是她出的馊主意,
驾着很符合她的小车,
安全的抵达她的家附近。













顺便,进她的家一趟。
她的家和她的样子一样,
都很小孩,
不过,她确有很老成的脑袋...

陶瓷的招财猫我见得多,
公仔式倒是第一次。。









我最爱的狗狗,
它样子带有淘气,
就算他躺在沙发的角落,
也不会被人冷落,
他太可爱了。。。
蘑菇。
在我们推动下,
不理她老爸的怒气,
跟随我们到陌生的地方。

Kuchai Lama...
 我们这三人组,
是有点奇怪,
心血来潮的去吃没听过的鸡公煲。

本来很专心的练习着乒乓技巧,
无端端,被一些八卦吸引着,
就无心学习。

三人就围成小圈,
从八卦到美食,
再从学院到小老人的家。


中辣鸡公煲。

我们都很邋遢,
肚子饿得失去理智,
要下起大雨了,
还坚持拿雨伞去夜市买鸡排加炸sotong...

再以落汤鸡的样貌吃这热腾腾的鸡公煲,

证明食物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刮风大雨也在所不惜,为了满足我们的肚皮。



 

身上的汗味再混进雨水的味道,
很不舒服。

体温被雨水淋得变低了,
不过,
当这煲摆在我眼前时,
顿时很温暖,
像暖气,任何冷风它都会帮你阻挡。

热气扑上我的脸颊,
辣味很刺鼻。
第一口,还辣不到我的五脏六腑,
第二口,我差点开不了口,
第三口,我的拇指频频竖上来。

这次,我没有汗流浃背,
一直往煲里寻找好料,
耳朵也顺便听八卦聊,
肚子胀了,耳朵也饱了><


我贪吃,
是每个人都认同的事。

不过贪吃到这程度,
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为了鸡公煲,
不要麻烦别人,
我需要搭快铁回家。

雨停了,
人散了,
我累了。




只要站在你的位置等待,
你的车厢会到你的面前接待你的,
没必要着急,
没必要频频抬头探望。

雨天,
没有破坏鸡公煲的旅程,
很欢愉,很满意=)

依。赖


听某人的故事,
想着我的事。

她就快要犯下我曾经犯的错。

我当然有想过阻止,
不能把依赖当借口,
要知道,
爱情路上只有两个人的位置。

‘记得’
害得她哭得稀里哗啦,
我唯一能做的,
准备纸巾,
坐在她旁边。

安慰,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眼泪是很好的答案,
推翻她多次的否认。

她对他依赖,
不是一天的事,
她也不想去摆脱,
依赖一个人久了,
想放弃他也不是一天能做到的事。

现在,
她站在放弃和依赖之间,
残忍的折磨着她。

人依旧亮丽,
心已憔悴不堪。

她说了一句话,
‘他为何不让我过平静的生活?’

是丫...
我们都选择过着不平静的生活。

傻丫头,
你动弹不得,
唯有站在原地吧!

痛久了,
你就不会形容痛的滋味...

也不要觉得痛等于累,
要把痛化为力量,
酱你会更出色。

你的坚持不要被依赖打倒,
大喊不能....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暧。昧

使力把方向盘摆右,
顺利地达到家门前。

电台播着杨丞琳的‘暧昧’。
笑容有无奈的味道,
不想下车,
想继续沉醉。

车厢里,
还留着他的味道,
我们的暧昧期已过,
没有理由再回到暧昧的回忆。

现在,
我心灰意冷。

我发现,
静静的等待也会形成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选择离开,
他选择再见,
而另个他选择逃避。

好吧!
如果现状对大家都好的话,
继续维持,
没有触碰我们的之间的地雷,
那我们就不会被炸得粉身碎骨。

对昨晚的长颈鹿很失望,
痛得无法用眼泪宣泄;
但对今晚的长颈鹿却很惊喜,
开心得笑不出声><

他就是有这能力,
让我情绪有很大的起伏...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突。然

 

他越来越像老人,
尤其是他的语气。

那是他真实的一面?!

认识他那么久,
不曾见过他那么活泼。

那天的感觉,
很真实,
没有隐藏什么。

只是他还是对着我的眼睛撒谎,
我微笑回应。

夜晚的信息,
充满纳闷。

纳闷为何他会出现...

然后从八点多,
讨论到十点多,
都还没得到要去的地点。

这就是我们的pattern...

随意的找一套电影,
unstoppable...

他上车的那刻开始,
嘴巴就没有停止过。

我就像顽皮的女儿,
反驳着老爸的道理。
而那老人竟然大小孩般的摆出他的无辜表情,
 我。哭笑不得。

那惊喜的夜晚,
我们都吃错药,
每条神经都不经大脑,
每句话都是超笨的话语,
不过我喜欢。

这部戏很闷,
手机很忙,
他一直观望,
我傻笑=)


凌晨一时。
结束我们的约会^^
 

阿。一






第一次尝试过后,
那种味道一直很让我回味,
期待很久,
再次去到了。

他还是不满意,
嘴巴满满批评,
筷子却夹个不停,
我们就装傻不听XD
很喜欢对着这招牌按下快门,
旁边一阵唠叨,
我要开始适应,
不能因为旁人的眼光,
而拍不到照片,
这样的话,
我会很后悔。
 像似沙律虾,
却带着不一样的口感,
没有沙律的味道,
也没有沙律酱在旁,
也忘了这是什么名堂。
里头的鲜味遮盖了油腻,
吃下去也不会觉得腻。




误打误撞的情况下,
与这碟沙律虾相遇。

我心目中的沙律虾是炸的,
结果这是健康的。

不过,
一次的误会,
让我深深地爱上,
欲罢不能。

虾只下真的沙律,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
沙律虾。

Octopus...的须。
很赞。
只是带点咸。
 


流沙包。
其实我一直都被照片骗了,
因为里头的馅料没有流出来><

幸好那味道很满意,
要不然我会很讨厌。
鱼卖。
普通的东西。
我对这东西很深刻,
每个人听到这名字
都觉得它价格非凡。

也没有你们想象的昂贵,
只是你愿不愿意付出那价钱去品尝。

燕窝蛋挞。
为了满足我们的味蕾,
妈妈一定会去试一试。

上桌后,
我们的表情不是期待,
而是显出‘原来如此’这四个字。

哈哈...

也只不过表层是燕窝,
里层是蛋挞而已。






 一家人的早餐,
围绕着亲情的甜蜜。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惊。吓

我不喜欢听到这些坏消息,
虽然每个人都会经过生老病死。

他掩饰得很好,
在我面前,
他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对我微笑,
说他招牌的冷笑话。
 
或许,
我粗神经,
没发觉他脸上带有的不妥,
还以为他工作压力影响了他。
 
凌晨时分,
悲伤突袭,
那时他还驾着车。
 
沉默不语,
那刻他应该很想接到那通电话吧!

那通他很害怕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
用很凶狠的语气骂他,
虽然很恐怖,
但这是关心的责骂。
 
他们都觉得我跟他很熟,
结果,
我是最迟知道的人。

他。就是这样的人,
老是把任何情绪都整理得很好,
何苦呢?!
是因为男生都必须坚强,
都必须比女生冷静?!
表现你正正的情绪吧!
收藏得再好,
也会承受痛苦,
偶尔发泄对你比较好....
 
我听到这消息时,
开始是惊吓,
接着就难过,
为何带走那么好的妈妈?!


R.I.P